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 (76-52) at 西雅圖水手 (68-62)

本季例行賽的賽程僅剩五週,但洛杉磯安納罕天使最近的表現,卻令許多天使的球迷擔心不已。對已經把世界大賽列為目標的天使而言,現在的情況並不會令他們驚慌,因為唯有在現在發現問題並立刻加以解決,才可以有能力去爭奪世界大賽冠軍。本次與西雅圖水手的三連戰,天使較令人擔心的投手群,首要的目標就是要解決傷癒歸隊的Ichiro Suzuki(鈴木一朗)。

天使在下半球季的表現十分亮眼,下半球季開打後的前32場比賽,天使就拿下其中的24場勝利;不過八月二十一日之後的比賽,天使就好像突然失能一般,僅拿下4勝7敗的成績。因為大家都無法想像的到,得分數736分排行全聯盟第二,以及擁有全大聯盟第一2成89平均打擊率的天使,竟然在面對戰績在分區墊底的奧克蘭運動家時,輸掉重要的系列賽四連戰。不過由於德州遊騎兵今天也敗給雙城,目前天使與分區排名第二的德州遊騎兵尚保有五場的勝差。

近來出現熄火的天使打線,今天在前半段的比賽依舊表現不佳,甚至一開始就以0比1落後,不過隨著Kendry Morales及Torii Hunter各擊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的帶動下,天使的打線似乎跟著復甦,最後天使就在打擊暴發的情況下以9比1大勝奧克蘭運動家。

Morales打擊近況極佳,近8場比賽平均打擊率高達4成83,擊出3支全壘打並打下12分打點,下半球季高達45分的打點更是傲視全美聯。

Hunter本季打水手也打得十分順手,本季在水手主場出賽,Hunter平均打擊率高達3成45,其中還擊出兩支全壘打、4支二壘打加上7分的打點。天使本季在水手主場Safeco Field拿下4勝3敗,近15場與水手在Safeco Field交手,天使就拿下其中11場的勝利。

西雅圖水手今天遭Zack Greinke完全壓制的情況下,在全場僅敲出一支安打的情況下,最後以0比3敗給堪薩斯皇家,而這僅是水手近七場比賽中輸掉的第二場。不過本戰Suzuki可能在缺席七場比賽後傷癒歸隊,Suzuki的歸隊相信對水手的打線有一定的挹注。

Suzuki目前僅差16支安打就可達成連九季200安的記錄,面對天使的主戰先發Joe Saunders(10-7, 5.27 ERA),生涯對戰打擊率不算高僅2成14。

經過兩周半列名傷兵調養他緊繃的投球手背後,Saunders復出的首戰面對底特律老虎,先發五局丟2分,僅被擊出4支安打並三振六名打者,最後天使以4比2勝老虎,表現十分優異,而這也是Saunders自六月以來首度先發失分低於四分的先發。Saunders賽後表示,在消除緊繃的感覺後,他覺得能夠把球投得更好了。他希望能夠在本戰再度拿下勝投,因為自從五月底以來,他已經很久沒有連拿下兩場勝投了。

Saunders本季面對水手兩場比賽,不但兩場比賽都拿下勝利,投手防禦率僅0.64。生涯面對水手6場比賽,戰績5勝0敗不說,對戰投手防禦率也僅2.40。

西雅圖水手本戰將仰賴菜鳥先發Luke French (4-3, 3.92),而本戰也將是French生涯首度與天使交手。French上一戰對運動家先發5.2局僅丟3分,最後幫助水手以5比3勝運動家。French擔任水手先發工作以來總計先發5場比賽,拿下3勝1敗的戰績,投手防禦率4.50並不突出。不過值得提到一點就是French的控球能力不錯,近3場先發直至上一戰對運動家累計達12局後才投出首次的保送。

 

【贏家推薦】

天使先發Saunders及水手先發French對雙方打者皆有一定的壓制能力,但只靠防守不得分要贏球是不可能的,考量天使打線已有復甦的表現,水手雖有鈴木一朗傷癒歸隊,但面對天使機關槍式的打線,絕對夠天使先發Saunders來用,選擇天使會是較佳的考量。

主推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