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Ethan

亞歷桑納響尾蛇(58-72) @ 洛杉磯道奇 (77-53)

洛杉磯道奇今天憑藉著優異的牛棚表現,順利贏得本次客場作戰的最後一場比賽。本戰是道奇回到主場的首戰,在排出Randy Wolf先發的情況下,到期近來出賽頻繁的牛棚戰力應該有機會可以稍作休息。

本戰Wolf不但希望能夠在主場幫道奇搶下本次系列賽四連戰的第一勝,更期望能夠幫自己從亞歷桑納響尾蛇手上拿下五連勝。

洛杉磯道奇不但拿下本周國聯最佳的戰績,目前在國聯西區以六場的勝差領先科羅拉多落磯山。本次客場征戰,道奇在遭遇紅人頑強的抵抗下,經過12局的長期抗戰,先發投手Clayton Kershaw和五名中繼後援投手,聯手三振紅人打者達20人後,靠著Matt Kemp適時的一支高飛犧牲打攻下一分後,道奇才艱辛的以3比2獲勝,完美的以勝利結束本次客場的征戰。

Kemp近10場的打擊率高達3成85,敲出4發全壘打並打下9分打點。牛棚方面更是表現優異,道奇牛棚近五場出賽,不但連續20.1局無失非,被對手敲出21支安打,三振對手更高達26人次之多。在本戰之前的前兩場比賽,道奇牛棚已經擔負了長達11.2局的投球工作,不過本戰在Wolf (9-6, 3.25 ERA)的先發下,一向能夠吃下長局數的Wolf更該可以緩解牛棚頻繁出賽的狀況。

Wolf前四場的先發,不但場場拿下勝投,1.80的防禦率更是表現優異。上一次先發,Wolf對落磯山先發7.1局,被敲出5支安打僅丟1分,想當然道奇以6比1贏球,Wolf近5場先發都先發達到七局以上。Wolf生涯面對響尾蛇15場比賽,拿下8勝3敗的對戰優勢,對戰防禦率僅4.47;Wolf本季曾對響尾蛇先發兩場比賽,戰績2勝0敗取得絕對優勢,對戰防禦率為3.92。

Wolf和道奇本戰將面隊近況特好的亞歷桑納響尾蛇,響尾蛇在今天以4比3營休士頓太空人後,順利達成4連勝的紀錄,本戰響尾蛇也將挑戰本季最多的連續勝場紀錄。響尾蛇在本次四連勝之前,在得分能力不理想的情況下,10場比賽僅拿下1勝。不過近4場響尾蛇的得分能力卻是大幅躍進,光是這四場比賽,總得分就高達38分之多,反觀之前僅拿下1勝9敗的10場比賽,響尾蛇總計才得到28分而已。

響尾蛇在結束與道奇的本系列賽三連戰後,緊接著將面對落磯山,若響尾蛇這幾場比賽表現出色,可能會在本次國聯西區龍頭戰或是國聯外卡資格戰中,扮演左右戰局的重要角色。

響尾蛇總教練A.J. Hinch也在官網上表示說,或許我們無緣季後賽,但我們還是很危險的角色,對手絕對不能輕忽我們,我們在這幾場比賽絕對會全力以赴,要讓對手感受到芒刺在背的感覺。

Justin Upton 近12打數敲出6支安打不說,其中還包含兩支全壘打。不過本季對道奇7場比賽中,他僅在20打數中敲出4支安打而已。

Doug Davis (7-11, 3.75)儘管近3場先發一勝未取,不過響尾蛇還是決定本戰將交由他先發,Davis上一戰面對舊金山巨人,先發7.2局丟3分,最後雖然響尾蛇以3比4輸球,不過他無關勝負。

Davis近11場面對洛杉磯道奇,戰績不差為5勝4敗,對戰投手防禦率為3.41。不過道奇的Manny Ramirez打Davis打得非常好,近23打數中敲出高達10支的安打。

響尾蛇本戰極有可能在終結者Chad Qualls缺席的情況下出賽,Qualls在上一場出賽時,左膝蓋骨發生脫臼的情形,不過實際的傷勢還是需要經過X光檢查後才可以確定。Qualls本季在29次救援出賽,總計拿下其中24場比賽的救援成功。

 

【贏家推薦】

雖然響尾蛇近況極佳,但道奇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目前陣中最穩定的先發投手Wolf先發下,響尾蛇想拿下分數應該不是很容易的事,從整體戰力評估,我認為道奇贏球的機會還是較高。

主推 洛杉磯道奇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