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今天由於發稿時間過晚,礙於時間關係,本日不做盤勢解析,敬請見諒!

 

 

2010.06.27-03:05-休士頓太空人@德州遊騎兵

 

本日單場推薦:

HOU休士頓太空人【Josh Banks (R)

TEX德州遊騎兵【C.J. Wilson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德州遊騎兵今天以47敗給休士頓太空人後,終於將連勝紀錄終止在11場,不過遊騎兵也因為有11連勝的加持,目前穩居美聯西區龍頭。本戰休士頓太空人將排出本季首度在大聯盟先發的Josh Banks登板,而德州遊騎兵則將由C.J. Wilson接戰。Josh Banks本季曾受邀參與春訓,但開季後始終無緣升上大聯盟的舞台,從本季Josh BanksRound Rock的表現來看,15場的先發雖僅拿下85敗,不過僅2.97的投手防禦率算是不差。至於C.J. Wilson近況不差,近4場先發拿下20敗,投手防禦率也僅3.24,不過C.J. Wilson在面對國家聯盟球隊時,表現並不理想,近3場先發僅拿下01敗,投手防禦率也略升至4.34。整體來看,在太空人先發狀況較難掌握的情況下,遊騎兵還是較具贏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休士頓太空人-260、德州遊騎兵+242及大小分10.5分的盤口,或許是遊騎兵挾著剛創下11連勝的氣勢,本戰莊家開出極度看好遊騎兵的賠率。而且遊騎兵在開盤後就取得一面倒的注單量,遊騎兵在獨贏盤與讓分盤同時都取得超過95%注單量的情況下,賠率也由開盤的-260一路下修至接近-300,不過較令人不解的是太空人的賠率竟不升反降,由開盤的+242修正至+230左右。再加上讓分盤方面,太空人賠率大幅修正至+100、遊騎兵也同時上修至-130左右。筆者認為在獨贏盤與讓分盤賠率差過大的情況下,同時在盤勢上,又形成注單量的高度乖離,在這樣的情況下,德州遊騎兵僅以一分勝出或甚至直接輸球的可能性很大。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紅人、勇士、皇家,推33,本周累計推1814

副推-藍鳥、釀酒人、天使,推31,本周累計推158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休士頓太空人

※請注意!本推薦是以盤是解析價值做為主要選擇考量,並非以過盤率高為考量。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