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近半個月來,尤其是跨聯盟賽事開打以來,筆者在本日單場推薦的戰績上,出現本版開版以來最差的推薦成績,雖然筆者曾多次強調,本日單場推薦並非已過盤率高的場次做為考量,但這樣的成績確實低於正常應該要有的水準。包含關心本版的彩迷與我們目前正在學習分析盤口的學員在內,都曾詢問究竟發生甚麼問題?其實道理很簡單,全世界就算再強的分析師,在準確率上,都會出現高低潮的狀況,就好比如去年戰績墊底的國民,也曾經在賽季末出現7連勝的狀況,所以出現這樣的成績,並不讓人意外。而這個問題也衍生出一個道理,就是彩迷在參考任何分析師的分析時,事實上也要參酌分析師的狀態起伏,如果能抓出分析師的準確度循環,在提升整體準確率上,絕對有所幫助。明天的場次,除了一場為日場比賽外,其餘皆是夜間場賽事。以筆者近來的觀察,小周末開始的盤勢出現反盤得機會遠大於正常日,但與以前不同的是,大翻盤的機會較低,但熱門場次出現的機會較大,請彩迷要多加留意。

 

2010.06.19-02:20- 洛杉磯天使@芝加哥小熊

 

本日單場推薦:

LAA洛杉磯天使【Scott Kazmir (L)

CHC芝加哥小熊【Carlos Silva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明天開始將移師做客風城芝加哥,與小熊展開三場跨聯盟的系列賽。洛杉磯安納罕天使本戰將排出左投Scott Kazmir擔任先發工作,至於芝加哥小熊則推出Carlos Silva應戰。從本季的先發表現來看,Carlos Silva本季2.89ERA的表現,遠優於Scott Kazmir5.26ERA;近況方面,Carlos Silva5場投出2.12ERA的表現,比Scott Kazmir繳出的4.50ERA也好上一些。至於打擊實力方面,天使面對右投平均打擊率為.266,小熊面對左投平均打擊率則為.294。整體來看,本戰在賽前戰力評估上,芝加哥小熊無論是在先發戰力或打擊實力都要優於洛杉磯天使。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洛杉磯天使+135、芝加哥小熊-155,在賽前戰力評估一面倒對小熊有利的情況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目前在注單趨勢上,洛杉磯天使逆勢取得約60%以上的注單量,在這樣的情況下,目前的賠率芝加哥小熊正向修正為-145左右,洛杉磯天使在注單量偏多的情況下,目前反倒無明顯的賠率修正。另一方面,芝加哥小熊在讓分盤上,目前取得約60%的注單量且賠率為+140,這樣的狀況也正是分洞盤的警示訊號,若開賽前分洞盤的狀況並未改變,則本戰兩隊出現一分差的機會很大。筆者認為在分洞盤的情況下,儘管目前在賠率對應後,兩邊的兌付關係目前幾乎是成55波,但考量主場的優勢,筆者認為本戰由芝加哥小熊贏球過關的機會較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芝加哥小熊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雙城運動家、遊騎兵,推31,本周累計推147

副推-國民印地安人、勇士,推31,本周累計推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