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大概算是近幾天最符合盤勢的一天,不過依筆者觀盤的經驗來看,近期的盤勢如果未到開賽前一小時,都還是有變盤的可能,所以在此建議彩迷要多加留意。明天的盤勢方面,觀察目前的盤勢,高注單乖離率的場次並不多,再加上明天的對戰組合的賠率差距,較不如前兩天來的大。筆者建議彩迷,除了參考注單量與賠率的相對性外,尚可加入本次系列賽戰績落後的場次,因為就算再差的球隊,在單一系列賽被橫掃的比例也鮮少高於5成以上。相信在盤勢與過往戰績相對性的分析下,明天大家應該會有較高的過盤率。

 

2010.06.14-02:10-德州遊騎兵@密爾瓦基釀酒人

 

本日單場推薦:

TEX德州遊騎兵【Colby Lewis (R)

MIL密爾瓦基釀酒人【Yovani Gallardo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德州遊騎兵今天在有效封鎖釀酒人中央打線的情況下,以一分驚險取勝密爾瓦基釀酒人,在本次跨聯盟系列賽兩隊目前各取一勝。本戰將是決定本次系列賽由哪方取勝的關鍵,德州遊騎兵本戰將排出Colby Lewis擔任先發工作,密爾瓦基釀酒人則是推出Yovani Gallardo接戰。從本季先發的表現來看,無論是本季戰績或是近況,整體來看,Yovani Gallardo要勝過Colby Lewis一些。打擊方面,從本次系列賽的打擊表現來看,如果釀酒人中心打線能有效發揮串連作用,整體打擊實力也要優於遊騎兵。本戰在先發及打擊戰力方面,釀酒人皆佔有優勢的情況下,再加上地主的主場優勢,本戰應該是密爾瓦基釀酒人較具優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德州遊騎兵+125、密爾瓦基釀酒人-145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在整體戰力密爾瓦基釀酒人皆優於德州遊騎兵的情況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應該算是合理的範圍。在注單趨勢方面,獨贏盤方面,目前出乎意料之外,反而由德州遊騎兵逆勢取得約55%的注單量,至於賠率的連動方面,目前釀酒人在注單量落後的情況下,賠率已上修至-135左右,不過遊騎兵的賠率目前並無明顯修正的現象。筆者認為若開賽前釀酒人注單持續落後,且讓分盤的注單量未超過70%,則本戰由密爾瓦基釀酒人贏球過關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密爾瓦基釀酒人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印地安人、紅人、釀酒人,推32

副推-費城人小熊水手,推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