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綜觀今天的比賽結果,總計15場的賽事中,就有高達8場的賽事,最後是以反盤過關,這與昨天筆者對大盤的預期算是符合。從明天的盤勢來看,注單乖離率大的場次還是偏於多數,考量本周前半段多為正盤過關,在大池塘理論的基礎下,明天以反盤過關的機會依舊存在。不過由於明天是標準的1.4.7點開打的賽程安排,也不排除以分段操作的模式進行。建議彩迷針對明天的賽事,不妨也採行分段觀察的方式,若前半段正盤過關較多,則相對來說,後半段反盤過關的機會應該就會較高。

 

2010.06.06-01:07-紐約洋基@多倫多藍鳥

 

本日單場推薦:

NYY紐約洋基【Andy Pettitte (L)

TOR多倫多藍鳥【Ricky Romero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紐約洋基今天作客多倫多的首戰,就立即踢到鐵板,在多倫多藍鳥的全壘打攻勢下,吞下本系列賽的首戰。明天將進行本系列賽的第二戰,如果洋基再敗,不但會輸掉本次系列賽,甚至還有被藍鳥橫掃的壓力。本戰紐約洋基排出全隊戰績最佳的Andy Pettitte擔任先發,至於多倫多藍鳥則推出年輕新秀Ricky Romero應戰。紐約洋基在Andy Pettitte擔任先發的情況下,本季僅吞過一敗,尤其當Andy Pettitte在日場出賽時,戰績更是優異,本季尚未吞下任何敗戰。至於Ricky Romero本季也算表現不俗,戰績為523.14ERA,若以兩人的實力比較,Andy Pettitte還是要略勝一籌。至於打擊實力,相信看了今天藍鳥全壘打秀的彩迷都明瞭,藍鳥雖然平均打擊實利不如洋基,但全壘打攻勢還是不可低估。以本戰的賽前比較來看,整體來說,洋基還是略佔贏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紐約洋基-115、多倫多藍鳥+108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從本戰的開盤賠率來看,似乎跟昨天的盤勢十分接近。如果考量洋基今天輸球,所以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應該也不令人意外。 在注單趨勢方面,或許是在多倫多藍鳥今天贏球的影響下,雖然洋基難得開出如此誘人的賠率,但洋基目前僅取得約80%的注單量,不過仍屬注單量高度乖離的情況。賠率方面,洋基在注單量高度乖離的情況下,目前已將賠率修正至-130左右,同時籃鳥也相對應調整至+115左右。綜合來看,筆者認為如果至開賽前,洋基賠率未下修超過-150,同時住單量為低於75%,則本戰由多倫多藍鳥再下一城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多倫多藍鳥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藍鳥)、馬林魚、太空人、皇家、落磯勇士-總計推64 獲利1.5單位

累計推薦-6530,勝率-4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