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綜觀今天的比賽結果,總計9場的賽事中,雖然有高達5場的賽事,最後是以反盤過關。但與往常不同的是,反盤過關的場次大多是賠率接近的場次,反倒是注單乖離率高的場次全部順利過關。如過再仔細觀察,今天9場賽事中,就有高達5場最後是以一分差決勝負,而這個現象也正反映出近來盤勢預測的難度。在本周前半段多是正盤過關的情況下,依據大池塘理論的基礎,反盤盤勢的出現機會越來越大。綜觀明天的盤勢,目前也呈現出大反盤的盤路,不過因為明天全部是夜間場比賽,考量目前距離開賽時間尚久,仍有出現盤變的可能,所以建議彩迷如過在開賽前盤勢未大幅改變,不妨可以挑選注單量乖離率大的場次,選擇反盤過關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才對。

 

2010.06.05-07:07-紐約洋基@多倫多藍鳥

 

本日單場推薦:

NYY紐約洋基【A.J. Burnett (R)

TOR多倫多藍鳥【Brett Cecil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紐約洋基在結束今天的主場系列賽後,明天將開始進行6場的客場作戰,而首戰就是移師到國境以北的加拿大多倫多,迎戰多倫多藍鳥。紐約洋基本戰將排出A.J. Burnett擔任先發,至於多倫多藍鳥則排出Brett Cecil迎戰。從本季兩名先發投手的表現來看,A.J. Burnett表現的略優於Brett Cecil,但如果從近況來看,Brett Cecil交出301.66ERA的成績,顯示目前的狀態正處於高峰。不過若從歷史對戰表現來看,Brett Cecil對洋基的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戰績為01敗投手防禦率高達11.25;反倒是A.J. Burnett面對多倫多藍鳥表現不俗,拿下213.34ERA的成績。至於打擊實力方面,整體來看,紐約洋基的平均打擊率要高於多倫多藍鳥,但不可忽視的是藍鳥是今年最會打全壘打的球隊之一。綜合比較兩隊的實力,本戰應該是紐約洋基處於上風。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紐約洋基-130、多倫多藍鳥+110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從本戰賽前的實力分析來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似乎有點過於低估紐約洋基。在紐約洋基開出如此誘人的賠率情況下,如預期的也反映在注單量上,目前紐約洋基取得接近90%的注單量。在如此高注單乖離的情況下,不但未見賠率下修,反而有略為上修的情況。在這些跡象出現的情況下,我們不得不懷疑莊家有營造誘盤的可能,但因為明天多為夜間場比賽,距離開賽時間還很長,盤勢仍有變化的可能。不過如果至開賽前賠率未大幅變動,且紐約洋基在獨贏盤的注單量仍超過85%,則本戰由多倫多藍鳥逆勢取勝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多倫多藍鳥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印地安)、太空人、勇士、皇家、遊騎兵、金鶯-總計推62

累計推薦-5926,勝率-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