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回首原本創建本部落格的初衷,並非以提供彩迷明牌為目的,而是希望透過解盤的過程,讓彩迷理解運動博弈正確的分析技巧。近日來我們開始提供加值服務後,眾多彩迷的意見大量湧進,許多給予我們祝福與支持,但也不乏反對的意見。事實上,提供加值服務主要是應許多彩迷的要求,所以我們是在不影響原有的部落格內容與品質的原則下,另外新增加值服務選項,彩迷大可以不必擔心原有的內容與品質會縮水,是否選購加值服務完全是基於彩迷的個人需求及意願,我們並不會勉強大家訂購。另外近來接獲許多彩迷反應,希望能夠提供短天期的服務方案,經過團隊的討論後,我們願順應彩迷的要求,新增七天期的VIP會員服務,詳情請點閱公告板位內的加值服務簡介連結。最後關於盤勢分析內容取消大盤推薦的部分,經過團隊討論後,我們決定恢復提供!近來的盤勢,不但注單量於開賽前變動大,盤勢變得較為複雜,以今天連同加值服務的六場推薦來說,整體成績僅2場過關4場未過,其中未過中的場次,有兩場都是在最後以些微之差未過。觀察明天的盤勢,目前盤勢還是延續前兩天的情況,並不是十分明朗。由於明天又逢移動日,且僅12場賽事開打,建議可選擇賠率落差不大,且注單量較低的主場球隊。

 

 

2010.05.28-02:20-洛杉磯道奇@芝加哥小熊

 

本日單場推薦:

LAD洛杉磯道奇【John Ely (R)

CHC芝加哥小熊Ted Lilly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洛杉磯道奇今天在打擊發揮的情況下,順利取勝芝加哥小熊,在本系列賽,兩隊目前戰績以11扳平。本戰洛杉磯道奇將由驚奇小子John Ely登板先發,而芝加哥小熊則排出老將Ted Lilly應戰。從兩名先發投手本季的表現來看,確實John Ely要表現的略勝過Ted Lilly;不過若要論兩人戰績落差大的原因,主要是在隊友的打擊火力支援上,道奇打線在John Ely先發時所打下的分數,要遠高於Ted Lilly先發時小熊打線所打下的分數。綜合來看,本戰無論是在打擊或先發戰力,道奇整體來說都要表現的比小熊好,所以優勢面不用說,當然非洛杉磯道奇莫屬了。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洛杉磯道奇+105、芝加哥小熊-125的盤口,在數據面一面倒偏向洛杉磯道奇的情況下,莊家竟會開出道奇受讓的盤口,確實令人跌破眼鏡。在注單趨勢方面,彩迷目前還是在數據的導向下,目前逆勢讓道奇取得75%的注單量,形成賠率與注單量嚴重逆乖離的情形。以這樣的現象來判斷,本戰莊家騙盤未成,反倒出現誘盤現象,如果這樣的逆乖離到開賽前未明顯改變,筆者認為芝加哥小熊贏球過關的機會很大。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芝加哥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