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今天比賽的結果出現兩聯盟兩樣情的狀況,以美國聯盟來說,就有高達5場的比賽,結果是以反盤過關收場,而且巧的是,其他兩場正過的賽事,剛好都是以贏一分收場。至於國家聯盟的情形,則是剛好與美國聯盟完全相反,國家聯盟總計8場賽事中,僅有一場是反盤過關,其餘場次則全部以正盤收場。今天依舊是美國的假日場次,以美國職棒本季未出現大翻盤的情況看來,今天持續擴大翻盤幅度的可能性非常高,建議彩迷選擇注單乖離率不大的主場球隊,應該會有不錯的成績!

 

2010.05.03-01:40-堪薩斯皇家@坦帕灣光芒

 

賽事編號:7016

KC堪薩斯皇家【Zack Greinke (R)

TB坦帕灣光芒【Wade Davis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在皇家與光芒本次系列賽開打前,相信應該沒有人會相信本季戰績極度亮眼的光芒,竟然會在自家主場連輸給戰績一項表現不好的皇家2場。本戰堪薩斯皇家將由王牌先發Zack Greinke登板,而坦帕灣光芒則將由Wade Davis扛下避免被皇家3連敗的重責大任。從本季兩名先發的表現來看,雖然Wade Davis20敗贏過Zack Greinke01敗,但從投手防禦率來看,Zack Greinke又以2.56ERA勝過Wade Davis3.68。整體來看,Zack Greinke越趨穩定的先發並不讓人擔心,但要皇家要贏球,絕對需要有打擊的支援。以Zack Greinke生涯對光芒從未拿下勝投的記錄來看,雖然皇家並非全無機會,但從數據看起來,光芒勝算應該比皇家要高上一些。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堪薩斯皇家+120、坦帕灣光芒-140及大小分8分的盤口,在光芒連吞兩場敗戰後,在加上皇家本戰是由王牌先發Zack Greinke登板,雖然隨便想就知到彩迷心態會偏向光芒,但以莊家開盤所開出的賠率來看,似對光芒來說乎有點過於保守。至於注單趨勢方面,目前光芒約掌握到80%左右。以光芒開盤賠率如此甜的情況下,注單量似乎有點偏少。而且目前賠率似乎有越來越看好皇家的情況,若注單趨勢與賠率連動的狀況持續呈逆勢方向發展,則本戰三連翻的情況也不是沒機會出現。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