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昨天筆者建議大家今天三場賠率看好客場的賽事中,有2場賽事是由主場球隊獲勝,開季至今,莊家控盤的模式已漸趨雛型,尤其今天可以說是開季以來最大的一次翻盤日,11場賽事中就有高達9場是由賠率不被看好的球隊獲勝。明天是美國的小周末,同時也是開季以來的首個週末系列賽,以今天大翻盤且多由客場球隊獲勝的情況來看,開季以來的首度主場大拜拜應該有機會出現,整體盤勢來看,明天的賽事對主場球隊來說較為有利。

 

2010/04/10-07:10-紐約洋機@坦帕灣光芒

 

賽事編號:5015

NYY紐約洋基【J. Vazquez (R)

TB坦帕灣光芒【D. Price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紐約洋基本季在經過換血之後,首輪客場作戰對上波士頓紅襪拿下21敗的成績,可以說是有個不錯的開季表現。不過明天的對手坦帕灣光芒本季似乎也來勢洶洶,若不是今天以1分之差敗給金鶯,極可能首個系列賽就橫掃金鶯。明天洋基將由本季的新戰力J. Vazquez對上光芒的年輕看板人物D. PriceJ. VazquezD. Price生涯的投手防禦率分別為4.194.17,從數字上看起來,實力應該在伯仲之間。不過,J. Vazquez上一球季是在屬於國家聯盟的亞特蘭大勇士投球,本季回歸美聯的洋基,投球節奏及適應狀況尚不得而知。反觀坦帕灣光芒的D. Price,不僅具有左投及主場出賽的先天優勢,從歷史對戰來看,D. Price面對洋基拿下10敗及2.25ERA的成績,洋基先發打線對D. Price的平均打擊率更僅有A-ROD2成以上。整體看起來,主場出賽的光芒似乎比一開季就在客場征戰的紐約洋基要略佔優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賠率開出紐約洋基-120、坦帕灣光芒+100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雖然賽前看起來是場55波的比賽,但由於紐約洋基是大市場球隊,莊家開出略看好紐約洋基的盤口並不奇怪。注單趨勢方面,紐約洋基目前在勝負盤上取得82%的注單量,不過賠率部份似乎沒有因為注單趨勢乖離率大,而相對做正向調整。以目前的賠率來看,紐約洋基已從-120調整至-110左右,同時坦帕灣光芒也從+100調整至-105,顯見莊家希望吸引紐約洋基注單的用意,本戰筆者認為坦帕灣光芒勝出的機會很高。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坦帕灣光芒、大小分小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