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Ethan

亞特蘭大勇士(7062敗)@佛羅里達馬林魚(6864敗)

亞特蘭大勇士今天以4比3驚險的贏球後,在本次與佛羅里達馬林魚的系列賽四連戰中,勇士率先贏得前面的2戰,這兩場重要的勝利不但持續拉近與巨人及落磯山的勝差,同時也將勇士與馬林魚的勝差拉大到2場。

本系列賽的第三戰勇士將由Javier Vazquez在佛羅里達的Land Shark stadium擔任先發,而地主球隊馬林魚則將由Rick VandenHurk 登板先發,Vazquez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近10場先發Vazquez拿下其中的8場勝利,這其中還有5場的勝投是在客場拿下的。反觀馬林魚本戰的先發VandenHurk ,本季拿下2勝2敗的戰績,投手防禦率高達5.12。本季VandenHurk 先發的表現一直不甚穩定,不僅有多場遭到對手打爆,先發的續航力不佳更是他的問題,VandenHurk 本季最多沒有投超過六局,本季VandenHurk 曾在主場面對勇士一場比賽,雖然VandenHurk 該場投出六局4安打僅丟2分的好投,但由於續航力不佳,牛棚提汽油上場救援,最後馬林魚還是以3比6輸球。

Vazquez上一戰面對聖地牙哥教士,先發七局僅被敲出5支安打無失分,優異的表現顯示出他已經走出兩連敗的低潮。至於客場出賽的因素,對Vazquez來說,這個因素更不會是問題,Vazquez本季在客場出賽,不僅拿下7勝2敗的戰績,投手防禦率表現的比主場更優異,Vazquez本季在客場的投手防禦率僅2.96。

綜合來說,前兩戰勇士在不被賭盤看好的情況下,勇士都順利贏球,本戰勇士在Vazquez的先發下,雖然賭盤已經見風轉舵本戰看好勇士,但從目前的賠率勇士開出-150來看,從賠率的統計數據來看,本戰應該不至於翻盤,俗法說無三不成禮,本戰我就是看好勇士能更持續壓倒馬林魚,在本次系列賽先贏得前三場的勝利。不過由於本戰勇士僅以一分贏球,還是不要過於貪心,本戰選擇不讓分過關較為穩當!

【贏家推薦】

主推-亞特蘭大勇士不讓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