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Ethan

洛杉磯安納罕天使(7852敗)@西雅圖水手(6864敗)

本季全大聯盟得分能力最差的西雅圖水手,最近在Ichiro Suzuki、 Adrian Beltre,、Ken Griffey Jr. 及 Russell Branyan分列傷兵名單的情況下,對本來就貧打的水手有如雪上加霜,這也導致水手已經連兩場糟對手完封,在這樣的情況下,差不多可以斷定水手幾乎已經可以確定與季後賽無緣。本戰雖然傳出Ichiro及Beltre可能傷癒復出,但一支已經毫無鬥志的球隊,要面對士氣正高昂要挑戰季後賽的洛杉磯安納罕天使,誰會贏球相信已經相當清楚了。

今天天使在Vlad Guerrero雙響砲的砲聲中,以10比0大勝天使,近幾場幾乎場場開轟的天使,打擊近況表現優異相信無庸置疑,至於較令人擔心的先發表現,在從天使交易來Scott Kazmir後,對於季後賽的先發投手安排,教練團應該多了一顆定心丸,今天在Joe Saunders優異的先發下,天使完封的水手。本戰天使將由Ervin Santana扛起先發重責,上一次先發面對運動家,其實Santana先發6局丟2分的表現並不算差,但由於天使打線遭對手徹底封鎖,結果天使還是以0比2輸球,Santana就在這樣的情況下中止了他的四連勝,不過近4場的防禦率僅2.67,顯見Santana的近況還是維持在高檔的狀況。天使隊總教練Mike Scoscia幾乎已經可以確定五大先發的名單就是John Lackey 、Jered Weaver 、Kazmir、Saunders 及 Santana。

西雅圖水手本戰將由菜鳥投手Doug Fister先發,Fister大聯盟的前6場先發,戰績拿下1勝1敗,投手防禦率為3.42,表現尚在水準之上。不過在缺乏打線的支援,除非Fister能夠完封天使,否則水手想贏這場比賽,可以說難上加難。

或許大家會說這麼簡單的分析說服力不夠,但有時候輸贏就是這麼明顯。

【贏家推薦】

主推-洛杉磯安納罕天使讓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