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紐約大都會(58勝72敗)@芝加哥小熊(65勝62敗)

隨著九月份的到來,對小熊來說再度打進季後賽的希望似乎看起來越來越渺茫。陣中的王牌先發如果能夠有穩定且優異的先發表現,或許能夠幫助小熊再度點燃進入季後賽的希望之火。

Carlos Zambrano經過一個多月一勝未取後,在主場面對同樣陷入低潮的大都會,或許有機會可以在本月至少搶下一勝。小熊奮力避免被國聯中區目前的冠軍聖路易紅雀拉開,定下了6場勝4場的目標,本戰在Zambrano (7-5, 3.80 ERA)登板先發下,小熊希望可以繼7/25-7/27橫掃紅人後,再度拿下橫掃對手的系列賽達成目標。

Zambrano自從7/23贏了費城費城人後至今不但一勝未取, Zambrano在八月二日後即因為背部的疼痛而幾乎缺席整個八月,重返先發的首戰,4.1局就丟了8分創下本季單場的最高丟分,小熊也以6比15敗給了華盛頓國民。賽後Zambrano表示他的背部並無問題,是自己犯下了一些錯誤以致沒有做好他該完成的工作,不過本戰他一定會做好最充分的準備。

Zambrano近7場面對紐約大都會,拿下4勝1敗的對戰成績,投手防禦率為3.76。

左外野手Alfonso Soriano在今天因為左膝疼痛去做了MRI(核磁共振)檢查,本戰能否順利出現尚無法確定。小熊總教頭Lou Piniella表示,我們將等待檢查結果後再由隊醫做出是否出賽的決定,不過他臆測極可能需要再多幾天來觀察。

紐約大都會在持續無法解決陣中傷兵過多的情況下,已經輸掉最近11場比賽中的9場,原本除了Carlos Delgado, Carlos Beltran, Jose Reyes 及 David Wright這幾名陣中主力外,大都會已經有高達13名球員列名傷兵,現在再加上王牌先發投手Johan Santana (左手肘) 及 Oliver Perez (右膝肌腱炎),本周也正式宣告本季報銷。

本周臨時取代Santana先發工作的Nelson Figueroa (1-3, 5.40),雖然大都會最後以1比2輸給馬林魚,不過5局4安打丟2分的表現,仍獲得教練團讚賞。Figueroa自從2008年8月29日至今先發出賽不但沒有贏得任何一場勝投,近4場面對小熊吞下0勝3敗不說,對戰防禦率更高達5.60。

本戰較值得注意的是小熊右外野手Milton Bradley近五場主場出賽,平均打擊率高達.550,另外轟出2支全壘打及5分打點。

Jake Fox今天不但盡責完成接替Soriano左外野的工作,打擊方面不但轟出生涯首支滿貫砲,單場5分打點同時也是職業生涯新高。自從Fox五月分從小聯盟3A IOWA升上大聯盟後,不但在守備方面表現中規中矩,61場比賽僅出現4次失誤;打擊方面表現更為出色,平均打擊率為.300,已經擊出10支全壘打並拿下39分打點。Fox在接受記者訪問時曾說,我的工作就是發揮打擊幫忙打下分數,並且在防守上盡力不要出現失誤傷害球隊。從目前的表現來看,Fox的確如他所說的確實做到了。

芝加哥小熊面對紐約大都會目前四連勝中,小熊在主場面對大都會近19場比賽中,小熊贏得其中的14場。

 

【贏家推薦】

大都會打擊低潮已經度過了嗎?我的答案是沒有!雖然近幾場大都會在得分上似乎有所好轉,但大多是投手自亂陣腳所致,本戰小熊有贊胖先發應該可以壓制,大都會的先發表現一向不佳,小熊應該可以打下分數,搞不好贊胖自己再轟一支全壘打娛樂主場球迷。

主推 芝加哥小熊讓1.5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