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凌晨 1:05   坦帕灣光芒 (69勝-58敗)@底特律老虎 (68勝-59敗)

底特律老虎的王牌先發Justin Verlander確實名符其實,本季可以說是全隊表現最為穩定的一名先發投手,不過近2場的先發卻有點超出他應該有的正常水準。

今天的先發對Verlander來說至為重要, Verlander不僅要避免在主場的三連敗,如果他能夠順利拿下對光芒的勝利,他同時將可以追平最高勝場數並列勝投王。

Verlander (14勝-7敗, 3.38 ERA)本季前10場在主場Comerica Park的先發,Verlander拿下7勝0敗的絕佳成績,防禦率低到只有1.66。不過近2場他在主場的先發,苦吞0勝2敗不說,投手防禦率更飆高至5.14。前一場在主場的先發是面對西雅圖水手,Verlander雖然8局僅失3分,但最後老虎還是以1比3敗給水手。其實整體來說表現已經回復正常水準,無奈打擊不支援。反到是Verlander上一戰在天使主場出賽時,雖然僅投5.2局就被敲出本季最多的10支安打丟4分,不過由於老虎打線早就打下大局已經大幅領先天使,最後老虎還是以10比7贏球,Verlander當然也順利再添一勝。

Verlander生涯面對光芒4場比賽,戰績為2勝0敗,投手防禦率為4.50。

底特律老虎(68勝-60敗)與坦帕灣光芒(70勝-58敗)前兩戰在兩名菜鳥先發的優異表現下,目前在本系列賽的四連戰中各贏得一勝。Rick Porcello加上老虎的四名中繼合力以6比2拿下首戰勝利,事隔一天光芒的潛力新秀David Price同樣的也在三名中繼後援下,以3比1幫光芒討回一勝。Price同時也靠著隊友Ben Zobrist 及Carlos Pena打下的超前分,拿下他大聯盟生涯首場的客場勝投。

雖然光芒的戰績還比老虎優異,但處於群龍爭鬥的美聯東區,光芒目前還在為季後賽門票奮力拼鬥中。光芒總教練Joe Maddon就說,我們在本次客場的系列賽中勢必要盡力取勝。

老虎本季面對美聯東區的球隊,在前一場出現貧打的狀況下,戰績為9勝18敗。

底特律老虎的一壘手Miguel Cabrera近來打擊表現十分不理想,本系列賽8打數無安打,反觀本系列賽前13場比賽,打擊率.高達4成63不說,15分的打點外加4支全壘打。不過Cabrera高達3成76的主場打擊率,目前仍是全聯盟之冠。

光芒目前正為外卡資格努力的追趕波士頓紅襪中,不過近3場比賽僅得7分的打擊表現,確實十分令人憂心。開路先鋒Jason Bartlett 近10打數無安打不說,Pena近8打數1安打、Longoria近12打數1安打甚至Carl Crawford也是近10打數1安打。幾近全數癱瘓的中央打線是目前光芒邁向季後賽之路上,最先迫切需要取改善的問題。不過好消息是Akinori Iwamura因左膝手術本季缺席81場比賽後,今天傷癒後的首場出賽表現十分優異,Iwamura不僅2打數1安打,還獲得投手2次的保送。

Jeff Niemann (12-5, 3.87)光芒本戰表定的先發投手,本戰力圖希望取勝以達成他本季的4連勝。菜鳥先發Niemann上一戰在多倫多,6.1局的先發雖然丟掉6分,但在光芒打線發揮的情況下,光芒最後還是以12比7勝藍鳥。近3場先發,Niemann拿下3勝0敗,不過4.50的防禦率略為偏高。Niemann近13場的先發,拿下8勝1敗的優異戰績,幫助他成為目前菜鳥先發中的勝投王。

Niemann生涯僅在本季面對老虎一場比賽,不過並非是先發出賽,3局失1分的中繼表現卻承擔光芒3比4輸給老虎的責任。

 

【贏家推薦】

光芒與老虎兩隊進入季後賽的機會都相當的高,雖然老虎目前位居國聯分區冠軍,但後有雙城追趕,且一但失去冠軍寶座,基本上是無法爭取外卡資格的。挾著主場優勢及王牌先發壓陣,本戰對老虎相對比較有利。

主推底特律老虎不讓分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