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凌晨2:10  德州遊騎兵 (71勝-56敗)@明尼蘇達雙城(64勝-65敗)

Scott Baker的復活幫助明尼蘇達重新回到爭奪美聯中區冠軍的行列中,本戰Baker希望以穩定且優異的先發表現幫助雙城繼續朝季後賽之路前進。Baker本戰面對德州遊騎兵除了希望幫助雙城提高進入季後賽的機會外,延續他第七場的連續勝投也是他希望達成的另一項目標。

雙城目前戰績64勝65敗排名美聯中區第二,落後目前領先的老虎僅有4.5場勝差,雙城在稍早老虎輸掉今天的比賽後,原本有機會在今天更進一步拉近與老虎的勝場差,但遊騎兵的先發Scott Feldman加上三名中繼後援僅讓雙城擊出4支安打,最後雙城還是以0比3敗北,無法向季後賽再更前進一步。

德州遊騎兵本季戰績為72勝56敗,遊騎兵贏得近6場比賽中的4場後,目前在國聯外卡資格的爭奪上,僅落後波士頓紅襪2.5場勝差。

對雙城的一壘手Justin Morneau來說,最近的日子並不好過,不僅連續兩天打擊熄火,今天再度4打數無安打,傷後復出的近5場出賽,Morneau繳出19打數2安打的成績,平均打擊率低到僅1成05。Morneau從上次感染中耳炎而休息六場比賽後,表現就一蹶不振,似乎還持續受到耳傷所影響中。而且Morneau還不是雙城陣中唯一表現不佳的打者,近5場比賽中,就有4場比賽雙城的得分是在三分以下,雙城全隊的打擊狀況目前可以說是持續處於低潮中。

不過好消息是Baker (12-7, 4.47 ERA)將擔任本戰的先發投手,Baker上一戰的先發雖然在缺乏隊友打擊火力支援下,還是順利的以2比1贏得連三場勝投。

Baker自從七月八日敗給紐約洋基後,拿下6勝0敗的戰績,投手防禦率僅3.10。Baker在本季六月之前僅拿下2勝6敗的戰績,投手防禦率高達6.32,但自從六月份開始,Baker完全脫胎換骨像是變了一個人似的,至今已拿下10勝1敗的絕佳成績。上一戰面對巴爾地摩金鶯,七局4安打的表現僅丟1分,最後雙城也以2比1贏金鶯。

Baker本季面對遊騎兵兩場比賽,這兩場比賽Baker不僅都順利拿下勝投,13.1局的先發丟5分,其中還三振遊騎兵打者多達14人次。

遊騎兵即將結束本次客場的九場征戰,如果本戰能夠取勝,遊騎兵在本次三場系列賽中,即可贏得其中的兩個系列賽。遊騎兵雖然在本次客場征戰中先輸掉對光芒的系列賽,但隨後在洋基球場贏得與洋基的系列賽,本戰對遊騎兵來說想贏得這個系列賽並不容易,因為自從2006年以後,遊騎兵從未在雙城主場Metrodome拿下任何一次系列賽的勝利。

遊騎兵本戰將由老將Kevin Millwood (10-8, 3.63)擔任先發,而本次也是Millwood生涯首度面對雙城。Millwood上一戰面對紐約洋基,雖然5.2局就丟5分,還投出多達5次的保送,不過在打線的支援下,遊騎兵還是以10比9贏洋基,而這也是Millwood生涯對洋基的首勝。

Millwood上一戰面對雙城,先發5..2局丟5分,最後遊騎兵以4比5輸球。Millwood生涯面對雙城戰績0勝7敗不說,對戰防禦率更高達6.18,表現十分不理想。

Morneau雖然近況不佳,但面對Millwood共16打數敲出6支安打,其中還包含兩支二壘打及三發全壘打;Orlando Cabrera對Millwood也是有高達.315的對戰打擊率,是全隊打Millwood打得最好的一名打者。

 

【贏家推薦】

昨天由於臨時有要事,所以趕不及提供分析,在此先跟大家致歉!

雙城先發投手明顯優於遊騎兵,雖然雙城打擊目前處於低潮,但遊騎兵似乎也沒好上多少,以雙城擁有爆發性的打擊實力來看,本戰由雙城贏球應該是毫無疑問的。但究竟是不讓分好還是讓分好呢?讓分賠率比不讓分高出一倍多,不讓分贏兩場還比不上讓分贏一場,我的建議是衝一下吧!

主推雙城讓1.5分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