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Fausto Carmona (3-8, 5.92 ERA)自從被球隊從小聯盟召回,重返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先發陣容後,出賽表現優異似乎已經完全脫胎換骨從低潮走出來了。2007球季曾經拿下19勝的Carmona,重返先發輪值後的五場先發,雖然戰績僅1勝2敗,不過2.79的投手防禦率的確有當年的水準。近況方面,Carmona上一戰面對西雅圖水手時,先發七局僅被水手打者擊出5支安打丟1分,還送出高達8次的三振。

巴爾地摩金鶯本戰的先發投手排出Jason Berken (3-11, 6.49ERA),Berken上一戰對芝加哥小熊先發5.2局表現不差,僅被敲出5支安打丟2分,不過面隊近況不佳的小熊,Berken是否真的走出低潮還無法確認。Berken本球季在金鶯主場首登板先發並順利搶下首勝後,後來的表現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蹶不振的表現當然也就會拿下現在如此糟糕的戰績。尤其是手登板號Berken在主場Camden Yards先發八場比賽,不但一勝未取,還吞下了6場的敗投,Berken在主場的表現可以說非常的糟糕。

金鶯本季在主場出賽的表現,其實也跟Berken在主場先發的表現差不多,近11場的主場比賽,金鶯就輸掉其中的9場,明星賽後的下半球季,戰績也非常不理想,僅拿下12勝28敗的成績。反觀對手印地安人,不但近6場比賽就贏了其中5場,下半球季開始後,從7/24開始到現在更拿下20勝12敗的成績。兩者剛好形成強烈的對比。

印地安人近5場客場在Carmona的先發下,拿下4勝1敗的優異成績,反倒是金鶯近5場主場在Berken的先發下,卻是拿到0勝5敗的成績。所以我們不管是從兩支球隊亦或是從本戰的兩名先發的投手的表現來看,本戰要選誰相信應該十分明顯了吧!

大小分部份,由於本戰兩隊的特性都是靠打擊贏球的,加上本戰兩名先發投手想完全壓制對手應該不容易發生,另外在考量本戰的主審Tim Teschida在好球帶較為嚴格的情況下,對打者相對較具優勢,所以本戰我建議可以考慮大小分為大10分。

 

【投注建議】

主推-

※讓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1.5分)

副推-

※不讓分(獨贏):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大小分:大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