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最近強隊翻盤的情況屢見不鮮,不過如果大家仔細去觀察,大熱門翻船的比賽組合中,絕大多數都是本季已經差不多可以確定與季後賽無緣的球隊,亦或者是目前領先幅度較大,一兩場比賽尚不會嚴重影響戰績的球隊。如果大家儘量避開這種比賽,遭到莊家屠殺的機會相對較低,今天在這裡先給大家提出一點小建議,希望可以對大家戰勝北富銀有所幫助。

今天芝加哥白襪與波士頓紅襪在兩隊投手堅若磐石的力守下,大家印象中擁有強大打擊能力的兩隊打者在無法從對方投手打下大量分數的情況下,最後紅襪才以3比2一分險勝。相信這個結果,一定讓一堆看好白襪與紅襪打下大分的彩迷中箭落馬。

其實除了今天本戰的主審好球帶較寬,確實不利打者攻擊的因素外,雖然大家主觀的印象中,芝加哥白襪與波士頓紅襪都是打擊與得分能力頗強的球隊,但從兩隊近10場的交手紀錄來看,反倒開出7小2大1平的結果。尤其是芝加哥白襪,近16場客場的比賽中,芝加哥白襪竟開出12小4大的結果。

本戰芝加哥白襪將由John Danks擔任先發的工作,Danks近期優異的表現,不僅讓他在本季客場的先發拿下6勝3敗的優異成績,連投手防禦率也表現優異僅3.72。波士頓紅襪方面,大聯盟新鮮人Junichi Tazawa的表現,在逐漸被紅襪認同的情況下,生涯3場大聯盟出賽,戰績拿下2勝1敗,防禦率更是令人尊敬僅2.81。

本戰的主審裁判表定由Jeff Nelson擔任,平均62.4%的好球率代表主審的好球帶並不算嚴格。另外從兩隊優異的先發投手陣容來看,預期本戰應該可以再度有效壓制雙方打線,在打線無法有效發揮的情況下,加上本戰的大小分盤口開在9.5分,我認為應該不容易打的過,所以本戰選擇在大小分主推小9.5分過關。

勝負盤方面,雖然兩隊先發投手都表現極為優異,但Tazawa的每局被安打數偏高,加上本系列賽紅襪已經取得前三場勝利,目前仍對季後賽抱著一絲希望的白襪覺不會輕言放棄,所以紅襪想直落四橫掃白襪應該不會發生,本戰副推芝加哥白襪不讓分過關。

 

 

【投注建議】

主推-

※大小分:小9.5

副推-

※讓分:芝加哥白襪(+1.5分)

※不讓分(獨贏):芝加哥白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