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誰說底特律老乎是客場病貓,今天老虎以5比3勝天使後,連兩勝天使已經確定老虎贏得本系列賽,而這也是老虎在經過連輸十個系列賽後,首度贏得客場的系列賽。老虎在結束今天與天使的比賽後,可以有一天的休兵時間,緊接著在回到主場面對近來狀況火熱的坦帕灣光芒,在美聯東區及西區強隊戰績已有四隊超過70勝的情況下,目前67勝的老虎如無法力保聯盟寶座,恐無力爭奪季後賽資格,在退無可退的情況下,加上往後賽事又場場皆是硬戰,本戰老虎勢必依然會盡力求勝。但天使為避免在主場被老虎橫掃,絕對也不會輕易讓老虎過關。

本戰表定的主審是Mark Carlson,本季平均的好球律為62.9%,是一名好球帶極為寬鬆的裁判。本季在他主判的比賽中,平均每場僅8.46分,大小分的結果更是落差極大,本季Carlson主判的26場比賽,其中高達16場比賽以小分收場。跟大家先提這個數據,就是要先將本戰定調會是一場對投手較為有利的比賽。

本戰老虎安排的先發投手是Edwin Jackson,本季拿下10勝5敗的戰績,防禦率表現極優僅2.86。近3場先發,Jackson雖拿下2勝0敗,但防禦率較高為5.06,不過好消息是平均隊友可以給他高達6.0分的得分後盾。天使方面,本戰則是表定由Joe Saunders先發,本季戰績為9勝7敗,但防禦率高達5.33,表現較不理想。近3場先發,Saunders雖幸運拿下1勝1敗,高達9.24的防禦率,確實會讓人感覺近況似乎不佳。

本季Jackson曾對天使先發兩場比賽,季初時在隊友失誤的影響下,5局的先發就掉6分承擔敗投,但其中僅3分為自責分。上一戰對天使先發,Jackson表現非常優異,完投九局失1分的表現,順利以2比1拿下勝投,對天使的對戰結果還算令人滿意。本季客場先發,投手防禦率也僅2.80,客場出賽應該也不致令人擔心。至於Saunders方面,相對於Jackson而言,對戰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Saunders本季對老虎出賽兩場,兩場比賽天使都輸球不說,在天使主場出賽時,5局丟5分的表現,對老虎似乎沒有甚麼壓制力。從以上的比較,相信可以看出,Jackson表現的確較Saunders優異一些。

在賠率方面,本戰國際賭盤開出天使-113、老虎105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不過目前的盤口調整到接近PK盤,大小分也上修至9.5分。以目前盤口的走勢來看,應該是大家認為天使打擊不會持續低迷,本場應該會打擊大爆發。但以我的觀點,從今天後半段的比賽可以看出,天使在主場表現不佳的情況已經對球員產生壓力,在關鍵球的處理上顯得較為急躁,造成反而無法發揮正常實力。加上本戰打擊在主審的影響下,可能會較為不利,且老虎先發投手又明顯較優於天使,從實力上來評斷,老虎應該可以贏過天使。大小分部份,今天大分差0.5分沒過,我認為小9.5分應該較為保險。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底特律老虎

※讓分:底特律老虎

※大小分:小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