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科羅拉多落磯山今天與舊金山巨人激烈鏖戰到第14局後,儘管在三分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仍以滿貫砲不可思議的逆轉勝巨人,這場難得的勝利,不但順利幫助落磯山贏得本次與巨人的系列賽,落磯山與巨人的勝場差也拉開至4場。同時落磯山71勝54敗的戰績,也令本戰作客科羅拉多的洛杉磯道奇開始感到緊張。目前僅領先落磯山3場勝差的道奇,如果本次與落磯山的系列賽表現不佳,不僅可能戰績被拉近,國聯西區的龍頭地位甚至可能不保,所以本戰對兩隊而言,都有輸不得的壓力,但究竟鹿死誰手?對落磯山來說,本戰歷經千辛萬苦贏了巨人,雖隊士氣來說提升的作用極大,但延長至14局的結果,也導致落磯山的牛棚幾乎用盡,對本戰要面對國聯西區冠軍的道奇,牛棚戰力的表現將可能是本場比賽的隱憂。

本戰作客的道奇表定由Clayton Kershaw擔任先發,Kershaw在缺乏隊友的打擊支援下,本季雖有2.96的優異防禦率,但戰績卻僅8勝7敗。Kershaw本季曾對落磯山先發過3場比賽,除季初的首次對戰表現較差外,本季對落磯山取得2勝1敗的對戰優勢,近1場面對落磯山,總計先發5.0局,被敲1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幫助道奇就以1比0贏球。

落磯山方面,本戰將由Jason Hammel擔任先發工作,Hammel本季戰績8勝8敗,投手防禦率略為偏高為4.60。本季Hammel與道奇對戰過兩場比賽,一場先發一場中繼,其中先發的部分,Hammel先發8.0局僅丟1分的表現,不但未幫他贏球,反而還讓他最後以0比1吞敗。而巧合的是該戰道奇的先發投手,正好就是本戰的先發投手Kershaw,本戰兩人再度狹路相逢,究竟誰會勝出,相信會有一場好戲。

道奇在經過與小熊的激戰後,我們可以觀察出,雖然道奇的打線發揮不盡理想,但憑藉著先發投手的優異表現加上牛棚穩定的支援,道奇還是拿下本系列戰的勝利。本戰對道奇的教頭Torry來說,當然十分清楚自己的優勢何在。由於本戰落磯山經歷與巨人的長時間鏖戰後,幾乎耗盡所有牛棚戰力,而道奇方面,不僅本戰的先發投手近況不錯,穩定的牛棚表現更是他強而有力的倚靠。所以本戰在戰術的策略上,一定會先拖垮落磯山的先發投手,在牛棚疲憊的情況下,道奇打線發揮的狀況應該可以擺脫近期貧打的情況,想當然爾本戰道奇的勝算一定會比較高。另外強投加道奇出賽,還需要考慮甚麼,小9.5分是絕對不會錯的。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洛杉磯道奇

※讓分:洛杉磯道奇

※大小分:小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