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底特律老虎今天在打擊火力大放送的情況下,雖然洛杉磯天使下半場急起直追,但由於落後幅度過大加上老虎派出終結者Rodney出面救火的情況下,天使反撲無力,終場老虎以10比7拿下本系列賽首勝,由於今天白襪同時敗給紅襪,老虎與白襪的勝差已拉大至3.5場。從今天兩隊交手的過程,贏球的企圖心都十分強烈,老虎在連輸10次客場系列賽的情況下,是否能先二連勝贏得本系列賽,本戰將是關鍵。

本戰老虎派出由水手轉隊過來的Jarrod Washburn,本季防禦率雖然僅3.18,但從他到老虎的四場先發出賽來看,雖然老虎在他的先發下拿下3勝1敗,但高達6.04的投手防禦率,也說明Washburn在老虎的先發表現並不理想。檢視Washburn表現不理想的原因,其實就在於被打全壘打的比例過高,Washburn先發的四場比賽中,僅1場未被轟全壘打,另外3場就被轟高達8支的全壘打。

天使方面則排出John Lackey擔任先發,Lackey本季表現並不算理想,僅拿下8勝6敗的成績,不過防禦率尚維持在4.00。比較不理想的狀況在於上一場先發,僅投5.1局就丟了高達6分的自責分。Lackey本季在主場先發的表現,3.83的防禦率略優於客場先發的4.14。不過當Lackey先發時,隊友的打擊支援似乎較為不足,本季Lackey先發時平均每場4.38分的得分,遠低於本季天使主場的平均得分5.69分。

本戰表定的主審裁判為Chad Fairchild,數據資料顯示,本季Fairchild執法時平均每場好球率高達62.8%,平均每場得分為8.27分級平均每場1.6發的全壘打。綜合主審的判球習性及本戰兩隊先發投手的投球數據,我認為在主審好球帶較寬的情況下,對於投手壓制打擊的能力幫助很大,所以本戰得分應該不會像今天一般,出現得分大戰的情況。另外,在好球帶空間運用較大的情況下,對於Washburn本季被轟全壘打的情況應該也有所幫助。

本戰由於老虎客場的表現不理想,賭盤開出老虎155、天使-175及大小分8.5的盤口。雖然本戰在主審的影響下,應該不至於打出超高分,不過賭盤開出大小分8.5分似乎略為偏低,本戰我認為選擇大8.5分過關的機會比較高。勝負方面,儘管老虎客場戰績不佳,但如果Washburn能夠控制住被打全壘打的失常表現,從本季老虎在天使主場的表現來看,本戰反而有機會可以逆勢贏球。總而言之,乖離率過大往回修正是我看本戰的觀點,天底下如果沒有總是贏球的球隊,當然也不會有老是輸球的球隊。老虎雖然客場表現一直不盡理想,但該是要贏幾個客場系列賽的時候了。本戰我認為底特律老虎應該可以不讓分勝出,當然求保險選擇底特律老虎受讓過關也是可以的啦!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底特律老虎

※讓分:底特律老虎

※大小分:大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