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底特律老虎與洛杉磯天使的這場比賽,從兩隊的近況來說,不約而同的都是該分區冠軍,同時在今天也都輸掉比賽,此次系列賽,兩強交手的結果,對目前尚領先第二名5.5場勝差的天使來說,應該還在安全的範圍之內,但相對於天使,老虎若不能贏得本系列賽,目前僅領先白襪2.5場勝差的老虎,極可能失去龍頭的寶座。所以對老虎來說,這絕對是場輸不得的比賽。

從兩隊的先發陣容來看,老虎的王牌先發Justin Verlander,在月初表現不理想加上隊友火力支援較弱的情況下,本月僅取得1勝。不過前兩戰不僅已恢復戰力,甚至在客場面對紅襪時完封對手。而天使的Jered Weaver近況起伏極大,先前才3.1局丟8分被金鶯打爆,但接下來立刻就穩定下來玩封印地安人。

從對戰績錄來看,Verlandr本季對天使先發兩場,在天使主場先發一場,5局失7分的表現不算理想,但在隊友火力的支援下,卻贏得勝投。反倒是在老虎主場先發時,8局無失分的比賽雖無關勝投,但老虎最後還是以1比2輸球。至於天使的Weaver本季也與老虎在主場交手過一場,7.0局失3分的表現,最後幫助天使以4比3贏球。

綜合上述內容,我認為本戰的關鍵會在於究竟是老虎的強投發揮,還是天使的打線發威。從兩隊交手的紀錄來看,天使若能從Verlander手中打下一些分數,要贏球才有可能,反之若老虎Verlander能夠維持上一戰對天使的壓制力,老虎打者想從Weaver手中打下分數贏球應該不難。從近況來看,老虎的打線沒有低潮的現象,反倒是天使似乎有點陷入小低潮。再加上我相信在老虎戰績岌岌可危及強隊對決的情況下,Verlander反而可以激發表現。

賠率方面,開出老虎124、天使-145及大小分8.5的盤口。我認為從大小分開在8.5分的情況下,莊家認為本戰應該會形成投手戰,而在我的預期下,投手戰對老虎較為有利,所以我認為在老虎受讓的情況下,底特律老虎的勝算很大,想搏大一點的當然可以押老虎不讓分過關,大小分部份,沒意外當然是小分過關,大家參考一下!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底特律老虎

※讓分:底特律老虎

※大小分:小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