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舊金山巨人與科羅拉多落磯山在經過一番打擊大戰後,今天順利報了上一戰輸球的怨氣,更重要的是同時也避免在本次四連戰的系列賽中遭落磯山橫掃,進而被落磯山拉開兩隊的勝場差距。本次的系列賽,兩隊在激烈的競爭中究竟誰可能勝出,我們就繼續往下看吧!

本戰巨人將由年輕賽揚獎投手Tim Lincecum擔任先發,Lincecum本季不僅12勝3敗的戰績傲視全隊,207次的三振更是大聯盟的佼佼者。不過近3場先發,Lincecum不僅1勝未取,防禦率也是偏高的3.74。在主客場因素部份,5勝2敗的客場成績,略遜於主場的戰績,防禦率的部份,客場2.82的防禦率也不如主場的1.98。

在巨人派出強投壓境下,落磯山本戰排出的Ubaldo Jimenez也不是省油的燈,本季防禦率維持在3.41,近3場先發拿下3勝0敗不說,投手防禦率更低到僅1.19,近況可以說好的不行。Jimenez近8場先發,僅吞1敗,且8場先發全部為優質先發,投球局數也夠長。

從兩位先發投手的狀況來看,本戰形成投手戰的機會極高,但空有防守無法得分還是贏不了比賽的。我認為打擊實力才是決定本戰勝敗的關鍵因素,從本季的數據來分析,巨人客場出賽平均每場僅得3.77分,但反觀落磯山在主場出賽的情況下,落磯山平均每場可以得到5.95分。兩隊相較之下,落磯山的得分能力比巨人高出兩分以上,明顯與巨人的得分能力有著極大的實力差距。

賠率方面,本戰在賽揚強投的先發下,兩隊勝負盤以PK盤開出,大小分則是開在8分。我認為在兩隊先發實力及穩定度都高的情況下,兩隊出現大量得分應該不易,加上本戰主審的數據也是偏向低分,建議在大小分部份走小分會是較好的選擇。勝負盤部份,雖然巨人有賽揚強投Lincecum先發坐鎮,但缺乏有小的火力支援,Lincecum想贏可能機會不大,頂多一分差取勝算不錯了。由於盤口部份開出巨人讓分,我認為落磯山受讓過關機會很高,但如果想要高獲利,落磯山不讓分過關也是不錯的選擇。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科羅拉多落磯山

※讓分:科羅拉多落磯山

※大小分:小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