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德州遊騎兵在出發前往客場前的最後一場主場比賽,以11比1大勝明尼蘇達雙城,徹底出了本系列賽前兩戰都敗給雙城的怨氣。移師客場作戰的首戰,要面對的就是同樣在爭取外卡資格的坦帕灣光芒,光芒如果本系列賽無法將遊騎兵拿下,將很有可能宣布在外卡競爭中提早出局,所以本戰對光芒來說,絕對是分外重要的一場比賽。

上一個系列賽光芒作客遊騎兵主場,慘遭遊騎兵直落三橫掃,不過這個結果倒也不令人意外,因為光芒跟遊騎兵同屬主場一條龍客場一條蟲的特性,尤其是光芒本季在主場戰績拿下40勝20敗,如此優異的主場表現,遊騎兵想在光芒主場討到一些便宜,恐怕不是這麼容易辦到。

光芒首戰將由本季表現並不是很穩定的Scott Kazmir先發,Kazmir本季戰績僅7勝7敗,投手防禦率高達6.36,從數據上來看,Kazmir成績的確不是十分好看。但是出生德州的Kazmir確是十分會對付同樣來自家鄉的德州遊騎兵,生涯對戰遊騎兵不僅取得戰績7勝1敗的壓倒性優勢,對戰的投手防禦率更是只有2.06。

至於遊騎兵方面,本戰表定的先發投手Dustin Nippert,上一戰雖然在主場漂亮的解決掉波士頓紅襪,但他的罩門同樣也是在於客場出賽,已經吞下客場三連敗的Nippert,相信一定也希望能夠在本戰中止他客場連敗的噩運。雖然Nippert本季並沒有取得固定先發的地位,但從投球內容來看,投手防禦率3.52並不會算太差,在壓制對手打擊的能力方面,似乎也還表現的不錯,但投球局數不夠長及缺乏隊友打擊火力支援卻始終是他輸球的罩門。

綜合來說,遊騎兵在客場出賽戰績不佳是事實,面對主場戰績絕佳的光芒,在氣勢上就先處於不利。光芒先發Kazmir雖然狀況不穩,但紀錄說明他很會對付遊騎兵,遊騎兵在Kazmir身上似乎也無法取得明顯的優勢。此外,遊騎兵雖然上一戰火力大開,但得分能力本來就較差的遊騎兵,客場得分能力更是低到平均只有4.24分,遠不如光芒在主場的平均得5.55分。在投打兩方遊騎兵都比較處於劣勢的情況下,坦帕灣光芒勝出的機會似乎相對較高。

賠率部份,早盤開出光芒賠率-150、遊騎兵130及大小球9.5的盤口,顯示出弱在不讓分的情況下,光芒的投資報酬率明顯較低,所以在這裡建議大家可以衝一下讓分過關。至於在大小球部份,遊騎兵與光芒交手的近8場比賽中,實際上開出6小2大的結果,以目前9.5分的情況下,建議大家押注小分過關。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坦帕灣光芒

※讓分:坦帕灣光芒

※大小分:小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