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舊金山巨人與辛辛那提紅人這兩支球隊,如果說到得分能力還真是不行,巨人平均打擊率.261,平均每場得4.0分,紅人就更不用說了,不僅打擊率是全聯盟墊底的.239,平均每場也僅得到3.9分。

巨人挾著全大聯盟最佳的投手實力,本季在打擊弱勢的情況下,依舊搶下66勝54敗的佳績,目前不僅爭取分區龍頭未完全絕望,拿下外卡資格的機會更是濃厚。至於紅人本季早與季後賽絕緣,現在正是教練調整隊形及選手各自表現爭取下季合約的時間。從這兩種球隊心理來看,不用說大家應該都知道巨人力拼的決心會大於紅人。

先發投手部份,巨人的Matt Cain本季戰績出色,12勝4敗戰績不說,投手防禦率也僅2.49,近3場雖然表現較不理想,造成防禦率偏高,但仔細研究Cain的投球內容,主樣是被敲全壘打大量失分所致。尤其上一戰與紅人交手,就是因為被敲兩支全壘打所致,丟到高達五分的自責分,不過接下來已經立即回穩。紅人的先發投手,本季戰績較不理想,僅拿下6勝14敗,投手防禦率則還算不差為4.35。上一戰與紅人交手,對手先發也是Matt Cain,那場比賽靠著僅丟兩分的表現,隊友並從Cain手中用全壘打總計攻下5分,順利奪下久違的勝投。

雖然上一戰在相同的對戰組合下,紅人取得勝利,但巨人在實力上打擊勝過紅人不說,整齊的投手陣容更遠優於紅人,在上一戰輸球的情況下,本戰討回來更是勢在必得。

本戰國際賠率開出巨人-145、紅人125及大小球7.5分的盤口,從兩隊先發投手實力不相上下的情況下,以這種盤口,對巨人來說較不合理,應該是避免讓分的情況下,賠率過高的情形會發生。本戰雖然大小分的趨向都顯示出小分的機會很大,但從注碼的趨勢來看,小分似乎有過熱的跡象。我認為在大小分部份,應該加以避開。勝負的部份,巨人為力拼季後賽,本戰不會輕易妥協,贏球機會很大,但在兩隊先發都不差的情況下,為避免中洞的情況,讓分也避開為宜。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舊金山巨人

※讓分:不建議

※大小分:不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