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Beckham

昨天分析紅襪與藍鳥的比賽,雖然藍鳥不讓分沒過,但大致上還符合我的預測,Beckett果然慘遭打爆。今天利用與昨天相同的理論基礎,來談談打擊超旺的洛杉磯天使與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這場比賽。

全大聯盟打擊實力居冠的洛杉磯天使,本季平均打擊力高打.291,平均每場可以得到5.8分。不過剛比完的天使與印地安人系列賽首戰,天使僅以5比4險勝印地安人,也就是說這場比賽天使的得分5分,低於本季該隊平均每場的得分平均值。另外有一點值得我們來關注,就是天使本戰在三局以後一分未取,顯示出打擊狀況似乎有降溫的現象。

本戰天使將由Jered Weave先發,Weaver本季已經有12勝4敗的佳績,但4.06略高的防禦率,顯示出Weaver並非壓制型的先發投手。Weaver先發的比賽平均每場丟4.6分,而隊友則平均每場可以得到6.5分;從此數據即可看出Weaver的勝投表現有很大的成分是拜隊友的打擊幫助之賜。Weaver的上一次先發不僅3.1局丟8分,近3場先發防禦率高達7.41,另外Weaver近10場的先發出賽,僅一場比賽失分在4分以內,這些證據在在顯示Weaver的現況並非如數據顯示的那麼優異。

印地安人表定的先發Jeremy Sowers,本季4勝8敗的戰績表現並不是十分好看,不過防禦率還維持在尚可的4.88。不過Sowers近4場的先發表現不差,防禦率僅3.93。另外值得注意的是Sowers的被安打表現,本季Sowers先發的比賽,被安打數通常不高,失分大多是被敲全壘打所造成。而本戰的本壘審Larry Vanover剛好是一名不容易被敲全壘打的主審,平均每場僅1.4支,平均每場總分僅8.19分。

基於上述提到的種種,我認為在主審的判球習慣下,對於兩隊的先發來說,Sowers的有利因素大於Weaver。此外,在比分不容易打高的本壘審主判下,加上天使打擊群表現似乎又有熄火的跡象,印地安人不贏這場比賽又怎麼對的起一向支持主場球隊的主審(本季主判下主場球隊18勝8敗)。

賠率分析部份,盤口以天使-125、印地安人117及大小分9.5開出。目前最明顯的就是大小分已經從9.5上調至10.5,天使也調降賠率至-130。注單部份,天使也是一面倒的拿到95%的注單。

綜合來說,天使打線該到休息的時候了,大比數及大比分差距的比賽應該不會出現,雙方應該會在一到兩分的差距分出勝負。以今天這種對戰組合及賠率,莊家不讓印地安人贏更待何時,不過基於目前注單數量尚不多的情況下,建議大家押注印地安人受讓過關,應該很有機會可以贏錢。另外鑒於物極必反原理,小10.5也可以嘗試一下。另外也來預測一下比分好了,本戰印地安人會以5比3勝出。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讓分:克里夫蘭印地安人

※大小分:小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