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底特律老虎在主場優異的戰績表現,相信不用多說,但是底特律老虎本戰對手西雅圖水手,本季曾與老虎在底特律交手三場比賽,西雅圖水手取得2勝1敗的優勢。水手本戰排出王牌先發Felix Hernandez先發,12勝4敗的戰績及2.72的防禦率,確實也都好得沒話可說。不僅是戰績跟防禦率表現優異,Hernandez本季對老虎先發過兩場比賽,取得2勝0敗的壓倒性優勢;近4場對老虎先發,更是拿下4勝0敗的成績;Hernandez 本季在客場的表現甚至更優於主場,客場出賽的防禦率低到僅1.96,WHIP也僅1.05。水手在客場出賽且由Hernandez擔任先發時,水手共拿下11勝,僅吞下兩場敗戰而已。這也就是為何得分能力極弱的水手,到現在仍保有外卡競爭資格的原因。

球季已經接近末段,底特律老虎雖然目前仍暫居國聯中區龍頭,但從戰績來看,白襪在後緊緊追趕,老虎能否維持龍頭地位尚未可知。水手戰績雖然落後分區領先者有一段距離,但尚保有一絲爭奪外卡資格的機會,並未完全在季後賽的爭奪中出局。水手近幾場的表現,不僅投手的戰力及防守部份持續保持優異及穩定,打擊方面近幾場面對右投的表現也越來越好。

底特律老虎近10場牛棚的防禦率高達5.24,顯示老虎牛棚穩定度是本戰取勝最不安定的因素之一。老虎本戰的先發投手是菜鳥Rick Porcello,Porcello原本季初表現不錯,但最近的表現似乎有點下滑,而且他在主場先發的防禦率甚至表現的比在客場糟糕,Porcello在主場吞敗的比賽,每場最少會丟五分以上。在先發較不穩定的情況下,老虎的牛棚能否接續力守,的確有待考驗。

本戰在對戰紀錄及先發投手的數據比較下,國際賭盤也開出較看好水手的賠率-水使-125、老虎117及大小分8分。從目前盤口的變化來看,大小分已下修至7.5,而注單的趨向部份,老虎囊括近65%、水手僅約35%,如果老虎的賠率沒有大幅下修的情況,我認為本戰西雅圖水手獲勝的機會較大,大小分則可考慮小分。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西雅圖水手

※讓分:不推

※大小分:小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