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Ethan

明尼蘇達雙城與德州遊騎兵的這場比賽,是一場打擊與防守的攻防對局型態,強打弱投的雙城對上弱打強投的遊騎兵,究竟誰能勝出,就讓我來為大家說分明。

本季擅打主場比賽的雙城,在主場連續輸掉對皇家和印地安人的兩個系列賽後,接著在沒有任何休息下,就要啟程做客德州,面對好整以暇在主場休息準備,且剛在主場擊潰外卡競爭主要對手紅襪的遊騎兵。先撇開其他的部份不談,光從近況及球隊氣勢來說,雙城就已經先輸了遊騎兵一大截。

接著再來談談先發陣容,雙城的Francisco Liriano本季勝投場數竟然只有敗投的一半不到,防禦率則大多維持在5到6之間,這種表現來面對打擊率偏低的遊騎兵,剛好直接幫遊騎兵製造出本戰的勝利方程式。因為遊騎兵本戰的先發投手Tommy Hunter,本季的先發表現不僅十分穩定,連防禦率也都維持在2出頭而已,若正常發揮每場比賽頂多只丟1到2分,要不是遇到球隊打擊支援有時缺乏,Hunter本季的勝投可在多上3到4場。

所以目前雖然在缺乏本壘審好球率判決習慣的資料,但從先發投手的近況表現來判斷,除非真的遇到好球帶極度狹窄的裁判。否則德州遊騎兵在擁有Hunter投球壓制能力下,應該可以壓制近來打擊表現也不盡理想的雙城。遊騎兵在投手充分控制失分的情況下,應該也可以從近況不佳的Liriano手中順利拿下一些致勝的分數。

國際賠率部份開出遊騎兵-140、雙城120及大小分9.5,依照目前盤口將大小分下修至9分的情況來看,形成小分的機會應該很高。至於勝敗的部份,我不但認為遊騎兵要贏球應該不難,而且判斷遊騎兵應該可以贏雙城兩分以上才對。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德州遊騎兵

※讓分:德州遊騎兵

※大小分:小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