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本季以打擊見長的兩支球隊,洛杉磯天使和巴爾地摩金鶯在本次的系列賽中,的確發揮打擊的實力,已進行完的3場比賽中,其中就有兩場的單場總得分超過20分,天使上一戰更是出現單局攻下9分的表現。

從上一戰的交戰內容來看,兩隊表現較差的投手,是導致打擊戰形成的主要原因。從數據上來看,天使打擊全聯盟排行第一,金鶯則是排行第五;但是在投手戰力方面,天使排名倒數第四,而金鶯則是三十隊之末,排名全聯盟墊底。兩邊的隊形都是強打弱頭的對戰組合,會打出這種成績倒也不令人意外。

不過本戰會像上一戰的情況一樣,持續打擊戰的模式嗎?從本戰的先發投手來看,天使的Ervin Santana本季防禦率雖然是偏高的6.38,但近3場先發似乎已經回穩,不僅拿下兩場勝投,防禦率也僅3.86。金鶯的先發David Hernandez本季防禦率3.81,表現並不算太差,不過近3場的防禦率飆到5.79,表現的就較不理想,但上一戰的表現已逐漸回穩。

大家應該都想不到,本戰重要的因素在於排定的本壘審Sam Holbrook是一名對投手較有優勢的主審,Holbrook不僅好球帶較為寬鬆,從平均每場8.42的得分及1.8發全壘打的數據來看,我認為Holbrook較不利打擊的判決偏好,才是影響本戰的重要關鍵因素,至於兩隊的打擊數據及投手表現反倒是次要的了。本戰國際賭盤的賠率開出天使100、金鶯-120及大小分10分的盤口,從賭盤開出天使較高的賠率來看,看弱天使的開盤模式,似乎也間接符合我對本戰的看法。

本戰先不論輸贏,我認為在主審的影響因素下,小分應該是十拿九穩的選擇。勝負方面,考量目前注單有多達8成以上偏向天使,在加上天使昨天得分有點過度爆發,我認為押注金鶯不讓分勝,應當是不錯的選擇。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巴爾地摩金鶯

※讓分:不推

※大小分:小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