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08:05-費城費城人@洛杉磯道奇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 Justin/整理分析

【先發投手】

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

Cole Hamels (L)

193.2局、168三振、43四死球、上壘率.316

本季對戰:100.56ERA16.0局、1四死球、14三振、被打擊率.222

本季戰績:1011

本季防禦率:4.32

近三場戰績:03

近三場防禦率:7.98

前一場對落磯山:5.0局、7安打、44責失、5三振、0四死球、1全壘打

洛杉磯道奇先發投手

Clayton Kershaw (L)

171.0局、185三振、91四死球、上壘率.306

本季對戰:025.23ERA10.1局、7四死球、10三振、被打擊率.222

本季戰績:88

本季防禦率:2.79

近三場戰績:00

近三場防禦率:2.16

前一場對紅雀:6.2局、9安打、22責失、4三振、1四死球、1全壘打

【攻守表現】

費城費城人-

全季平均得分:5.06

全季平均失分:4.36

客場平均得分:5.10

客場平均失分:4.23

洛杉磯道奇-

全季平均得分:4.81

全季平均失分:3.74

主場平均得分:4.49

主場平均失分:3.40

【主審裁判】

Randy Marsh

主場:1814

大小分:1912

每場平均得分:10.09

平均好球率:61.91

平均全壘打數:2.2

平均用球數:303.9

【本季兩隊交手】

費城費城人:3

洛杉磯道奇:4

費城費城人客場:2

洛杉磯道奇主場:2

【實力及近況分析】

本季對洛杉磯道奇先發表現非常優異的Cole Hamels,將在國家聯盟冠軍系列賽的首戰登板先發。今年的七月四日美國國慶當天,Cole Hamels面對洛杉磯道奇投出完投完封的優異表現,去年的國聯冠軍系列賽與洛杉磯道奇的兩場對戰中,Cole Hamels取得20敗的對戰成績,對戰防禦率更低到僅1.93Clayton Kershaw這名年僅21歲的年輕投手,將在國聯冠軍系列賽的首戰中,成為替洛杉磯道奇擔負起阻擋費城費城人攻擊火力的頭號先發人選,Clayton Kershaw本季的戰績雖然平平,僅拿下88敗的戰績,但全季平均2.79的對戰防禦率卻是表現十分亮眼。不過本季Clayton Kershaw面對費城費城人戰績並不理想,取得02敗的戰績不說,對戰防禦率更高達5.23。從先發投手的陣容來看,似乎是費城費城人略優於洛杉磯道奇,但還是需視這兩名先發投手臨場的發揮而定。打擊實力方面,擁有強力打擊群的費城費城人整體實力略優於洛杉磯道奇一些。綜合來說,在缺少主場優勢的情況下,費城費城人的帳面成績應該略優於洛杉磯道奇一些。

實力比較-

費城費城人優勢:

先發投手、球隊近況、跑壘速度、防守能力

洛杉磯道奇優勢:

牛棚戰力、打擊實力、板凳深度

綜合量能評估:費城費城人勝出

【盤勢分析】

國際賠率方面,本戰開出費城費城人-105、洛杉磯道奇-105及大小分7.5分的盤口。在兩隊實力比較並考量主場優勢的情況下,本戰的盤口以PK盤開出並不讓人意外,但PK盤開出後,洛杉磯道奇的賠率一路下修,目前已經調整到-135~-140之間,費城費城人的賠率也跟著反應調整至120~130之間。注單趨勢方面,費城費城人目前在勝負盤上取得57%的多數注單量,而洛杉磯道奇則在讓分盤上以86%的注單量取得多數。分析賠率與注單的連動關係,路杉磯道奇在賠率一路下修的情況下,竟未取得過半的注單量,形成注單量與賠率產生背離的情況,同時也產生注單中洞的情形。在這樣的情況下,兩隊極可能勝負在一分之間,綜合目前的盤勢走向,費城費城人翻盤過關的機會很大。

盤勢預測:費城費城人反盤過關

【贏家推薦】

費城費城人受讓1.5分、大小分大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