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 Justin/整理分析

【先發投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先發投手

Aaron Cook (R)

158.0局、78三振、47四死球、上壘率.333

本季對戰:014.91ERA11.0局、1四死球、2三振、被打擊率.318

本季戰績:116

本季防禦率:4.16

近三場戰績:11

近三場防禦率:2.81

前一場對釀酒人:8.0局、4安打、11責失、2三振、1四死球、1全壘打

費城費城人先發投手

Cole Hamels (L)

193.2局、168三振、43四死球、上壘率.316

本季對戰:0117.18ERA3.2局、1四死球、1三振、被打擊率.550

本季戰績:1011

本季防禦率:4.32

近三場戰績:02

近三場防禦率:7.02

前一場對馬林魚:3.0局、3安打、33責失、2三振、2四死球、0全壘打

【攻守表現】

科羅拉多落磯山-

全季平均得分:4.94

全季平均失分:4.42

客場平均得分:4.16

客場平均失分:4.16

費城費城人-

全季平均得分:5.06

全季平均失分:4.36

主場平均得分:5.04

主場平均失分:4.49

【主審裁判】

Bob Davidson

主場:1617

大小分:1713

每場平均得分:9.97

平均好球率: 63.9%

平均全壘打數:2.4

平均用球數:289.1

【本季兩隊交手】

科羅拉多落磯山:2

費城費城人:5

科羅拉多落磯山客場:1

費城費城人主場:3

【實力及近況分析】

Cole Hamels本季曾面對科羅拉多落磯山一場比賽,在僅3局的先發中,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丟3分,表現並不理想,不過該戰已經是早在球季之初的事了。Cole Hamels本季戰績平平,拿下1011負,投手防禦率4.32,近3場先發拿下02敗,投手防禦率高達7.02,近況可以說並不理想。不過Cole Hamels在上一次的季後賽表現極為優異,季後賽戰績為40敗,投手防禦率僅1.80,並同時榮獲國聯冠軍賽及世界大賽MVP的榮銜。Aaron Cook再經過五個星期的傷兵休養後,傷癒復出先發2場比賽,總計先發13局僅丟1分,表現極為優異,不過這兩場比賽都是在科羅拉多落磯山主場Coors Field。上一戰Aaron Cook在費城費城人主場Citizens Bank Park先發5局,被敲出7支安打丟3分,表現還算不差。在費城費城人順利取得第一戰後,在主場拿下第二戰絕對是衛冕冠軍的能力展現。整體來看,費城費城人的實力應略勝科羅拉多洛磯山,只有先發投手Cole Hamels能展現出他季後賽的身手,費城費城人再下一城的機會很大。

實力比較-

科羅拉多落磯山優勢:

牛棚戰力、打擊實力、板凳深度

費城費城人優勢:

先發投手、球隊近況、防守能力、跑壘速度

綜合量能評估:科羅拉多落磯山勝出

【盤勢分析】

本戰的國際賠率以科羅拉多落磯山135、費城費城人-150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以本戰的開盤賠率來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算是十分合理。從注單趨勢來看,目前費城費城人在獨贏盤取得67%的注單量,而讓分盤方面,費城費城人更是取得高達97%的注單數。從注單趨勢及賠率變化的連動關係來看,本戰費城費城人獨贏過關應該沒有問題,至於讓分過關則可能會有陷阱出現。

盤勢預測:費城費城人正盤過關

【贏家推薦】

費城費城人不讓分、大小分小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