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與盤勢相逆的場次不少,從跨聯盟賽事結束後至今,筆者觀察出,每周的前三四天,出現與盤勢相逆的結果較多,而到了周末,則是高賠反過得機會較大。此點我們可以持續觀察,或許會是到明星賽前的一般趨勢。

 

2010.07.06-01:05- 舊金山巨人@密爾瓦基釀酒人

 

本日單場推薦:

SF舊金山巨人【Jonathan Sanchez (L)

MIL密爾瓦基釀酒人【David Bush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從本戰的量化分析表來看,基本上就是一場投打的對決,本戰舊金山巨人排出的先發投手Jonathan Sanchez,從整季的表現來看,確實要優於密爾瓦基釀酒人的David Bush。不過若從近況來看,David Bush似乎表現的要比Jonathan Sanchez來的好上一些。打擊方面,整體來看,不用說釀酒人確實要優於巨人一些,不過由於巨人排出左投來克敵,所以釀酒人是否能在打擊上佔有絕對優勢,也存在一些變數。整體來看,舊金山巨人雖在先發及牛棚佔有優勢,但其餘包含打集在內的各項數據,則是由釀酒人取得領先,所以從整體的量化優勢來看,密爾瓦基釀酒人在本戰應較舊金山巨人稍微佔有一些優勢才對。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舊金山巨人+115、密爾瓦基釀酒人-135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從開盤賠率來看,莊家會開出如此看好釀酒人的賠率,確實有些超乎預期。不過這樣的現象,並未反應在注單趨勢上。從目前的獨贏盤來看,巨人與釀酒人在注單量上,幾乎呈現55波的狀況,不過在讓分盤上,反倒是由釀酒人取得超過70%的注單優勢。賠率方面,由於莊家希望取得兌付率上的平衡,所以目前巨人與釀酒人的賠率已修正為+105及-115,不過也由於釀酒人賠率上修的關係,目前在讓分盤上,釀酒人讓分的賠率高達+175。由於釀酒人在讓分盤上的注單量高達70%以上,再加上過盤賠率極高,從兌付關係來看,釀酒人要讓分過盤的機會不大。筆者認為本戰在釀酒人讓分過盤率不高的情況下,在美式盤口上,選擇密爾瓦基釀酒人獨贏應該會有較高得過盤率。至於在台式盤口方面,目前釀酒人的賠率為1+70,在釀酒人贏1分以上機會不高的情況下,選擇舊金山巨人應該較符合機率的報酬率。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國民印地安人小熊,推30,本周累計推30

副推-紅襪遊騎兵、海盜,推31,本周累計推31

贏家投注建議

美式盤口-獨贏(不讓分)-密爾瓦基釀酒人

台式盤口-台式讓分-舊金山巨人

※請注意!本推薦是以盤是否具解析價值做為主要選擇考量,並非以過盤率高為考量。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