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今天的賽程大多是系列賽的最後一戰,觀察目前的盤勢,分洞盤出現的場次頗多,建議彩迷避開賠率落差過大的分洞盤場次,或者選擇受讓方會較為理想。至於賠率接近的場次,除考量注單量及賠率的兌付關係外,另外加入考量系列賽的戰績,如果有橫掃或被橫掃的場次,建議避開較為理想。

 

2010.06.21-01:10-坦帕灣光芒@佛羅里達馬林魚

 

本日單場推薦:

TB坦帕灣光芒【David Price (L)

FLA佛羅里達馬林魚【Josh Johnson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坦帕灣光芒今天在延長至11局的情況下,總計動用了9名投手,最後才驚險的以一分取勝,本次系列賽與馬林魚各取一勝,明天誰贏就可贏得本系列賽。本戰坦帕灣光芒將由選秀狀元郎David Price上陣,佛羅里達馬林魚則將由王牌先發Josh Johnson登板,本季兩名先發的表現皆十分優異,實力算是在伯仲之間。在今天兩隊都動用大量中繼後援投手的情況下,先發投手能撐的局數,將很有可能是決定本戰勝負的關鍵,不過由於光芒今天動用的投手高達9名,比馬林魚動用7名的情況來比較,身為地主球隊的佛羅里達馬林魚應該略佔一點優勢才對。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坦帕灣光芒+115、佛羅里達馬林魚-135及大小分7.5分的盤口,在投打數據上,由於馬林魚略優於光芒,所以莊家開出略看好馬林魚的盤口,稱的上是在合理的範圍內。注單趨勢方面,目前光芒逆勢取得約65%的注單量,由於本戰兩隊的賠率差距並不算大,再考量賠率與注單量的兌付關係後,筆者認為馬林魚在賠率低且住注單量也不敵光芒的情況下,筆者認為本戰由佛羅里達馬林魚生出的機會較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佛羅里達馬林魚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小熊大都會、印地安人,推30,本周累計推208

副推-白襪、皇家、遊騎兵,推32,本周累計推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