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與昨天筆者預測反盤出現不多的情況,似乎有點違背,今天總計15場比賽中,就有高達9場最後是以反盤過關;不過筆者建議的主場球隊中,最後也有9場是符合預測的。這個現象再度提醒我們,近來的盤勢不能作為絕對參考值,還須考量其他主客觀因素,如此過盤的機會才容易提升。明天開始又是本季的跨聯盟賽事,由於跨聯盟賽事相對變數較多,在加上明天僅一場為日間場比賽,所以本日盤勢建議依例不提供。不過由於跨聯盟賽事普遍存有表演性質,建議彩迷可參考過去的交手紀錄,即可輕鬆發現其規則性。

 

2010.06.12-02:05-芝加哥白襪@芝加哥小熊

 

本日單場推薦:

CHW芝加哥白襪【Jake Peavy (R)

CHC芝加哥小熊【Randy Wells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明天開始,又是本季的跨聯盟賽事安排,而首戰就是由芝加哥的兩支球隊進行交戰。本戰身為作客方球隊,芝加哥白襪將排出曾在國聯征戰許久的Jake Peavy擔任先發,至於地主隊芝加哥小熊則排出Randy Wells應戰。從本季兩名先發的表現來看,無論是Jake Peavy或是Randy Wells都不是表現十分理想,近況方面,兩名先發也都不是很穩定,不過由於本戰是在芝加哥小熊主場進行,所以規則將採用國聯取消DH制度的方式進行,因此,在投手戰力上應該還是芝加哥小熊略佔優勢。至於打擊方面,雖然從整季的表現來看,小熊要略優於白襪,但是近況方面,反倒是小熊的打擊火力表現的不是很穩定。整體來看,在跨聯盟的比賽中,身為地主優勢的芝加哥小熊,在本戰的賽前分析上應該較佔優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芝加哥白襪+115、芝加哥小熊-135的盤口,在整體數據表現略優於白襪,再加上又身具主場優勢,所以本戰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還算是在合理的範圍內。在注單趨勢上,目前白襪在賠率不被莊家看好的情況下,逆勢取得約65%的注單量。受到這個因素的影響,目前小熊及白襪的賠率也同時修正至-120及+105左右。筆者認為在考量注單量與賠率的相對關係下,若開賽前,未出現賠率過度正向修正的情況,且小熊的注單量未超過50%,則本戰由芝加哥小熊取勝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芝加哥小熊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

主推-國民、洛磯山、遊騎兵,推32

副推-紅人、白襪、藍鳥,推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