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今天礙於時間關係,不提供盤勢分析,敬請見諒!但單場推薦正常提供,請彩迷點選繼續閱讀,謝謝!

 

2010.06.09-08:10-芝加哥小熊@密爾瓦基釀酒人

 

本日單場推薦:

CHC芝加哥小熊【Ted Lilly (L)

MIL密爾瓦基釀酒人【Yovani Gallardo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芝加哥小熊近期陷入一段小低潮,不過從近3場取2勝的情況來看,似乎已經有走出低潮的跡象。明天芝加哥小熊將作客密爾瓦基出戰釀酒人,從本季小熊與釀酒人的對戰成績來看,小熊似乎對打釀酒人還十分拿手。本戰芝加哥小熊將排出Ted Lilly擔任先發工作,釀酒人方面則推出Yovani Gallardo接戰,從兩名先發本季的表現來看,Ted Lilly雖然勝場數不多,但在自責分率上,則是有3.61的不俗成績;至於釀酒人的Yovani Gallardo本季不但拿下62敗的成績,投手自責分率更低到僅2.64。近況方面,其實無論是Ted Lilly或是Yovani Gallardo都表現十分優異,目前狀況都處於高峰期。從歷史對戰來比較,相對來說Ted Lilly表現得要比Yovani Gallardo好上一些。綜合來看,在先發投手上密爾瓦基釀酒人要比芝加哥小熊略勝一籌,在加上打擊近況上,密爾瓦基釀酒人也比芝加哥小熊好上一些,所以整體戰力密爾瓦基釀酒人要比芝加哥小熊略佔優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芝加哥小熊+131、密爾瓦基釀酒人-139及大小分7.5分的盤口,從開盤賠率來看,在各方面數據都看好釀酒人的情況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確實還算合理。不過在注單趨勢方面,密爾瓦基目前在取得近90%注單量的情況下,已經形成注單的高度乖離。在賠率連動性上,釀酒人在取得多數注單的情況下,賠率也已經由-139修正至-155作正向調整,不過有趣的是雖然釀酒人在賠率已經有不小的修正,但反觀小熊的賠率卻不見大幅修正。筆者認為如果至開賽前,在獨贏盤上芝加哥小熊賠率未高於25%,則本戰由芝加哥小熊逆勢贏球過關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芝加哥小熊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太空人)、費城人、紅人、天使、水手、紅雀-總計推62損失2單位

本周結算累計獲利累計推薦-8336,勝率4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