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相信許多彩迷看到今天的比賽結果後,應該只有傻眼兩個字能形容,因為在今天總計15場的比賽中,就有高達11場比賽,最後是以1分差收場,這個結果也呼應昨天盤勢複雜難以分析的狀況。不過在運動博弈的戰場上,想要天天贏本來就是難上加難的,但如何在難玩的盤勢下,降低損失的風險,也是長期致勝的關鍵之一。明天僅有9場賽事開打,從目前的盤勢來看,並為明顯的出現盤形,由於明天的場次多為日間場,盤勢較難判斷,建議彩迷明日小注進場為宜。

 

2010.06.08-08:40-休士頓太空人@科羅拉多落磯山

 

本日單場推薦:

HOU休士頓太空人【Wandy Rodriguez (L)

COL科羅拉多落磯山【Jason Hammel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休士頓太空人在結束主場的作戰後,將展開客場的系列賽,而首戰就是作客科羅拉多與洛磯山進行4連戰。本戰休士頓太空人將排出Wandy Rodriguez擔任先發,而科羅拉多落磯山則推出Jason Hammel來應戰。從兩名先發投手本季的表現來看,其實都不算太理想;近況方面,雖然Jason Hammel3場的先發表現略優於Wandy Rodriguez,但其實也不是很穩定。生涯對戰方面,Wandy Rodriguez雖然對洛磯山拿下42敗的戰績,但4.31ERA略為偏高;而Jason Hammel生涯對太空人戰績雖僅11敗,不過2.19ERA的表現不可輕忽。本戰在兩名先發戰力季難預期的情況下,打擊實力的發揮將是決定本戰的關鍵,在這樣的情況下,佔有地主優勢及較佳打擊戰力的科羅拉多落磯山應該略勝一籌。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休士頓太空人+150、科羅拉多落磯山-170及大小分9.5分的盤口,從開盤賠率來看,在兩隊實力並沒有很大落差的情況下,莊家開出這樣的盤口,似乎有點過度看好科羅拉多落磯山。在莊家如此看好落磯山的情況下,也同時反應在注單量上,目前洛磯山取得接近90%的注單量。不過令人不解的是洛磯山在取得如此高注單量的情況下,竟逆勢將賠率上調至-165左右,且太空人也同時上修至+155,這種非對應注單量的調整模式,不得不令人懷疑莊家有做手的可能。筆者認為在注單量高度乖離且賠率不正常修正的情況下,本戰由休士頓太空人逆勢過關贏球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休士頓太空人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

台式讓分-(藍鳥)、遊騎兵、馬林魚、國民、小熊、勇士-總計推60損失4.5單位

本周結算累計獲利累計推薦-7734,勝率4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