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從近來的盤勢來看,正盤過關的比例不低,但在分洞場次也偏多的情況下,大大的增加賽事預測的難度。不過這在運動博弈的生態上,本來就是稀鬆平常的事。筆者在本欄曾多次強調應追求長期且穩定的獲利,而非重注一搏,原因就在於合理的預測能力,僅能降低預測錯誤的風險,並透過長時間的準確度來獲取利潤。所以包含筆者在內的眾多分析師,會透過預測的組合來達成此目標,這點如果各位彩迷有長期關注本版應該就可以明瞭。明天又是全面夜間場的賽程安排,考量近日開盤前的變化度較大,且加上目前的盤勢並不明朗,本日不做大盤推薦,敬請見諒。

 

2010.06.02-07:10-奧克蘭運動家@波士頓紅襪

 

本日單場推薦:

OAK奧克蘭運動家【Gio Gonzalez (L)

BOS波士頓紅襪【John Lackey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奧克蘭運動家昨天面對底特律老虎強投Justin Verlander,在有效封鎖底特律老虎打線的情況下,以41擊敗底特律老虎,在本次與老虎的系列賽中,取得31敗的成績。明天奧克蘭運動家將移師到波士頓,與波士頓紅襪進行新的系列賽。本戰奧克蘭運動家將排出Gio Gonzalez擔任先發,波士頓紅襪則排出John Lackey應戰。從先發戰力來看,雖然兩人本季目前都是拿下53敗,但Gio Gonzalez本季的投手防禦率要略優於John Lackey;在近況方面,Gio Gonzalez的表現也同時優於John Lackey。至於打擊實力方面,雖然整體打擊實力波士頓紅襪優於奧克蘭運動家,不過面對左投,波士頓紅襪近來的打擊正處於低潮。從整體戰力來看,奧克蘭運動家似乎在本戰略佔優勢。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奧克蘭運動家+125、波士頓紅襪-145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從開盤賠率來看,在奧克蘭運動家整體戰力不輸波士頓紅襪的情況下,莊家開出如此看好波士頓紅襪的盤口,確實令人感到不解。在注單趨勢上,波士頓紅襪目前取得超過90%的注單量,雖然目前紅襪賠率也有正向調整至-155左右,但以比例來說並不明顯。如果至開賽前,注單的乖離率還是如此偏高,則本戰由奧克蘭運動家逆勢贏球過關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奧克蘭運動家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勇士)、海盜、國民、洛磯、老虎、皇家-總計推64

累計推薦-4222,勝率-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