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的盤勢就好比台灣的天氣一般,變化十分劇烈,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15場賽事中,僅4場翻盤,雖然有多場原本預期該翻的而未翻,最後都以分洞收場,整體來看,還是與盤勢上的預期卻時有所落差。明天又是新一周的開始,雖然僅有13場賽事,但由於是新的系列賽,依據經驗,盤勢會比平常更難預期。從目前的盤勢來看,似乎又與昨天的盤勢不同,整體盤形並不明朗,建議彩迷不妨選擇主場球隊,或許有較高的過關機會。

 

【盤勢分析】

2010.06.01-01:05-費城費城人@亞特蘭大勇士

 

本日單場推薦:

PHI費城費城人【Joe Blanton (R)

ATL亞特蘭大勇士【Tommy Hanson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費城費城人在今天依舊是缺乏打擊火力,但沒了Halladay完全比賽的封鎖能力,最後以01敗給佛羅里達馬林魚。本戰費城費城人將繼續做客亞特蘭大贏戰勇士,先發投手部份將排出Joe Blanton擔任先發,亞特蘭大勇士則推出Tommy Hanson應戰。從兩名先發投手本季的表現來看,Tommy Hanson整體表現要優於Joe Blanton,在近況方面,似乎無論是Joe Blanton或是Tommy Hanson都不是很理想。至於對戰記錄方面,兩名先發面對對手的表現,都不是很理想。整體來看,本戰兩名先發投手的預期表現,都不是很令人放心。在先發戰力預期都無法有效壓制對方打線的狀況來看,本戰的決戰關鍵將會是在打擊能力的發揮,從兩隊近期的打擊表現來看,不用說亞特蘭大勇士要比費城費城人好上許多,所以本戰似乎是亞特蘭大勇士較具勝算。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費城費城人+135、亞特蘭大勇士-155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雖然整體戰力來看亞特蘭大勇士較被看好,但在對手是費城費城人的情況下,莊家開出這樣的賠率,似乎有點過度看好亞特蘭大勇士。在注單趨勢上,或許是費城費城人有了完全比賽的加持,目前費城費城人在獨贏盤竟逆勢取得62%的注單量。在賠率的相對連動性上,目前隨著注單量的變化,費城費城人的賠率正向瓢整至+131,同時勇士也調整至-141,尚屬正常的連動調整。不過由於預期亞特蘭大勇士再讓分盤的單量比例會較高,所以極可能會出現分洞化的盤勢,如果至開賽前,亞特蘭大勇士在獨贏盤的注單未高於45%,同時讓分盤未高於75%,則本戰由亞特蘭大勇士贏球過關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亞特蘭大勇士

如果您對於現有的分析內容尚不能滿足,詳洽-全新加值服務簡介,希望透過全新的加值服務內容,能夠提供給大家更多的幫助。

昨日VIP推薦-(馬林魚)、藍鳥、小熊、勇士、運動家、落磯-總計推63

累計推薦-3618,勝率-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