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經過昨天筆者對於盤路分析的基本解析後,不知到各位彩迷對於分析的方法是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今天由於筆者的感冒病情加重,所以今天的盤勢分析暫停一次,在此跟各位致歉!不過本日單場推薦的部份依舊有提供,請各位彩迷繼續往下看囉!

 

2010.05.21-01:05-芝加哥小熊@費城費城人

 

本日單場推薦:

CHC芝加哥小熊Ryan Dempster (R)

PHI費城費城人【Joe Blanton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費城費城人今天持續出現打擊低潮的情況,最後以14輸掉與芝加哥小熊系列賽的首戰。明天費城人將由Joe Blanton登板先發,而芝加哥小熊則排出Ryan Dempster接戰。從兩人本季的表現來看,無論是勝投或是防禦率,Ryan Dempster確實看起來要比Joe Blanton要好上一些。不過整體來說,在打擊方面,費城人的確又比小熊表現的優異許多。事實上從Joe Blanton本季取得勝投的比賽來看,絕大部分並非Joe Blanton投的優異,而是因為隊友打擊的火力支援,才得以幫助他贏得勝投。綜合來說,從數據面費城人的確佔到優勢,但如果打擊持續低迷,則芝加哥小熊機會較大。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芝加哥小熊與費城費城人PK的盤口,但從現在的賠率來看,賠率已經調整為費城人-125、芝加哥小熊+105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在注單趨勢方面,目前費城費城人取得94%的注單量,以致本場賽事目前高居注單乖離率最大的首位。以如此高的注單乖離率,除非賠率大幅修正至-150以上,或者能夠引導注單量降到75%以下,否則本戰翻盤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芝加哥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