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大家還記得昨天筆者在此給大家的提點內容嗎?從今天的賽果來看,大致符合昨天筆者對於今天盤勢的預期。在整體盤勢上,昨天筆者評估今天翻盤的比例應該不會太高,而結果告訴我們,今天總計15場賽事中,僅偶5場賽事是反盤收場。另外,筆者也在最後建議大家儘量選擇主場被莊家看好的球隊,這部份今天總計有9場賽事符合筆者所開出的條件,而最後這9場賽事中,就有高達6場是順利過盤的,也希望這樣的結果,有幫助彩迷在今天順利贏盤過關。明天又是球場擠進爆滿球迷的週末之戰,明天的盤勢目前看起來,尚處於混屯不明的狀況中,整體大盤未形成一致性不說,連單一聯盟的一致性都不高,目前僅有較明顯的主場趨向出現,但由於今天多場賽事的主場球隊都是大熱門的低賠,筆者建議大家明天小注進場即可,另外可將熱門低賠的球隊23場小串一下,或許會有不錯的過關機會喔!

 

2010.05.16-07:10-芝加哥白襪@堪薩斯皇家

 

本日單場推薦:

CHW芝加哥白襪Jake Peavy (R)

KC堪薩斯皇家【Luke Hochevar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Ned Yost執掌堪薩斯皇家兵符的第一戰,就順利擊敗芝加哥白襪,真可以說是好的開始,中國俗諺云:新官上任三把火,Ned Yost是否能夠持續將勝場數延續下去,本戰才是他證明自己能力的開始。芝加哥白襪本戰排出老將Jake Peavy擔綱先發的重任,而堪薩斯皇家則是由Luke Hochevar登板主投。從兩人本季的數據來看,投手防禦率分別為5.565.65,幾乎可以說是完全一樣,不過若以近況來看,Jake Peavy則要比Luke Hochevar好的太多。生涯對戰方面,兩人分別都是拿下3勝,不過Luke HochevarJake Peavy多吞一敗,不過3.14的對戰防禦率則是贏過Jake Peavy3.54。整體來看,兩隊先發戰力應算是旗鼓相當,所以本戰的決勝點應該會是在打擊的發揮上,從兩隊的近況來看,似乎地主的皇家要略佔上風。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芝加哥白襪-130、堪薩斯皇家+122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這個盤口幾乎就是昨天兩隊首戰的盤口翻版,以芝加哥白襪近況如此差的情況下,本戰竟還開出如此看好芝加哥白襪的盤口,莫非是莊家要巴結歐巴馬不成。注單趨勢方面,芝加哥白襪在莊家的力拱下,目前已經取得97%的注單量,形成嚴重的注單乖離現象。觀察目前的賠率變化,目前兩隊的賠率幾乎未見明顯的變動,在注單乖離率如此大的前提下,竟未見莊家明顯調整盤口,足見本戰的可議之處,看來莊家想要繼續連莊連玩下去,如果盤勢到開賽前未有明顯變動,本戰建議繼續力拱堪薩斯皇家贏球過關。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堪薩斯皇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