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今天的8場賽事中,過盤率剛好50%,這個結果與原本筆者預期的一兩場翻盤要多上一些。明天又是全面開打的日子,從目前的盤勢看起來,注單趨勢出現強弱分明的情況,有近一半場次的注單乖離率都頗大,如果這樣的趨勢至開賽前未有明顯的改變,則透露出明天出現翻盤賽事的機會應該會非常濃厚。分析明天賽事的盤勢後,筆者建議彩迷在注單乖離率高的場次中,可以選擇賠率不被看好的主場球隊,相信應該會有較高的過盤機會。

 

2010.04.21-07:05-科羅拉多落磯山@華盛頓國民

 

賽事編號:1008

COL科羅拉多落磯山【J. De La Rosa (L)

WAS華盛頓國民【S. Olsen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華盛頓國民今天在一片不被看好的狀況下,竟然在上一次先發表現不佳的Craig Stammen壓制下,讓一向以打擊見長的科羅拉多落磯山僅得到2分,最後國民就以52擊敗洛磯山。本戰科羅拉多落磯山將由老將J. De La Rosa擔任先發工作,而華盛頓國民則排出S. Olsen登板先發。J. De La Rosa雖然本季112.77ERA的表現並不算差,但上一戰面對紐約大都會先發6.0局就失4分的表現,確實與本季首戰的先發大相逕庭。至於華盛頓國民的先發S. Olsen,雖然本季首戰面對費城費城人5.2局就失4分,但從被安打數僅5支的內容來看,面對本季打擊表現遠不如費城人的落磯山,相信S. Olsen應該還算游刃有餘。從賽前數據來看,本戰論先發戰力算是旗鼓相當,但若考量國民打線及主場優勢,本戰應該相對對華盛頓國民來說較為有利。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科羅拉多落磯山-150、華盛頓國民+141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以賽前數據的內容來看,莊家對科羅拉多落磯山開出這樣的賠率,似乎有過度看好落磯山的情形。或許也是因為莊家看出明顯看好落磯山的盤口,再加上華盛頓國民今天也翻盤擊敗科羅拉多落磯山,目前在注單趨勢上,科羅拉多落磯山已經取得90%以上的注單絕對優勢。除此之外,儘管科羅拉多落磯山開盤至今一直維持絕對懸殊的注單差距,但令人不解的是在賠率上,華盛頓國民已由+141修正至+125,科羅拉多落磯山也由-150調整至-140。在注單趨勢與與賠率修正形成逆勢發展的情況下,再加上本戰目前注單的乖離率在全部15場賽事中位居首位,筆者認為本戰由華盛頓國民反盤過關的機會很大。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