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從今天的比賽結果來看,今天主客場過盤率大致各半,可以說已擺脫昨天主場效應的影響。還記得昨天筆者提供給大家的建議,選擇賠率逆差較小且注單乖離率大的反盤球隊嗎?從今天比賽結果來看,反盤的場次,賠率都在+120+130之間,且注單趨勢方面也多是看好賠率被看好的球隊,可以說與昨天筆者對大盤的預期大致相符。今天得盤勢整體看起來,實力相當的場次佔了近一半以上,考量今天是周日賽的情況下,如果該場次的賠率逆差不大,主場球隊又同時在賠率上被看好,若主場球隊未取得超過75%以上的注單量,則該場賽事筆者認為主場球隊過盤的機會頗大。

 

2010/04/19-04:05-亞歷桑納響尾蛇@聖地牙哥教士

 

賽事編號:7019

ARI亞歷桑納響尾蛇【I. Kennedy (R)

SD聖地牙哥教士【W. LeBlanc (L)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亞歷桑納響尾蛇已經輸掉本系列賽的前兩場比賽,如果本戰再輸,將被聖地牙哥教士在自己的主場橫掃。本戰雖然排出曾經在本季對教士表現優異的I. Kennedy擔任先發,但由於I. Kennedy上一場遭道奇打爆,在加上他本季先發的局數大多不長,本戰是否能有效壓制教士打線值得商榷。至於聖地牙哥教士本戰將登板先發的W. LeBlanc,雖然本戰將是他的本季首先發,但從他上一球季的表現來看,應該還可以有效控制響尾蛇打線。另外打擊方面,聖地牙哥教士近幾場的打擊火力發揮的還不差,反倒是響尾蛇不僅近兩場打線熄火嚴重,更令人憂心的是面對左投,本季面對左投兩成左右的打擊率,如果同時加上打線熄火的因素,本戰確實看起來對聖地牙哥教士較為不利。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亞利桑納響尾蛇+110、聖地牙哥教士-130及大小分8分的盤口,從賽前的數據比較來看,莊家看好聖地牙哥教士應該並不為過。不過或許是多數彩迷認為響尾蛇在客場被橫掃的機會不高,預期應該會出現作帳行情,所以目前注單量幾乎有90%是往響尾蛇一方押注,聖地牙哥教士僅佔了10%。而賠率變化方面,雖然響尾蛇注單量持續飆高,但聖地牙哥教士的賠率僅由-130小幅調整至-120,而響尾蛇則由+110調整至+100。雖然開季至今,作帳行情的過盤率極高,但考量本戰響尾蛇是客場出賽,且今天又是周日場的比賽,筆者認為若開賽前賠率無明顯變化,再加上響尾蛇的注單量未降至90%以下,則聖地牙哥教士主場橫掃響尾蛇的機會濃厚。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聖地牙哥教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