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盤勢分析】

今天堪薩斯皇家在50領先的情況下,竟在先發投手B. Bannister被換下場後,接替登場中繼後援投手,在好球帶始終得不到主審青睞的情況下,7局下被底特律老虎狂得6分逆轉取勝。筆者也因底特律老虎的逆轉,在單場推薦上,已經連續三場失準。反觀大盤的部份,幾乎符合昨天筆者針對大盤的看法,不僅翻盤的場次極少,同時也大多由主場正盤過關。檢視明天的整體盤勢,國家聯盟幾乎都是開出看好主場球隊的盤勢,美國聯盟則幾乎是數量對等的平均分佈。注單分配上,注單趨勢與賠率也大多成正向連動,筆者建議除紅人@馬林魚、海盜@巨人、光芒@金鶯等場次避開外,如注單乖離率與賠率差益率相差不大,大家可以選擇主場正盤過關的球隊。

 

2010/04/15-07:05-芝加哥白襪@多倫多藍鳥

 

賽事編號:3016

CHW芝加哥白襪【J. Danks (L)

TOR多倫多藍鳥【B. Morrow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多倫多藍鳥在主場出賽時,就好比中華對在台灣打國際賽,因為多倫多藍鳥是全大聯盟唯一非美國本土的球隊,所以主場出賽可以說主場優勢十足。本戰多倫多藍鳥將排出B. Morrow對決芝加哥白襪的J. Danks,從本季的出賽表現來看,J. Danks1.50ERA遠勝B. Morrow9.00ERA。但是,如果我們從隊戰數據來看,B. Morrow對芝加哥白襪的防禦率僅1.80,反倒是B. Morrow生涯對多倫多藍鳥不但吞下02敗,對戰防禦率更高達7.11。多倫多藍鳥在主場優勢下,如果B. Morrow能發揮對白襪一貫的壓制性,相信在藍鳥打擊火力的支援下,取勝芝加哥白襪順利贏得本季首輪的主場系列賽應該不是難事。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開出芝加哥白襪-102、多倫多藍鳥-104及大小分8.5分的盤口。從莊家開出幾近兩隊PK的盤口來看,賽前應該看好本場會是55波的比賽。不過在注單趨勢方面,芝加哥白襪卻從開盤後就一直保持80%以上的注單量,這樣的結果可能與先發投手本季的數據落差有關。同時也由於芝加哥白襪注單量持續偏多,芝加哥白襪的賠率已經跟著調整到現在的-125,多倫多藍鳥也同步調整至+105的水位。從本場次的盤面來看,如果芝加哥白襪在勝負盤上的注單量持續保持在80%以上,且讓分盤沒有出現芝加哥白襪取得50%以上注單量的情形,如此一來幾乎可以十足的把握,相信本場賽事會由多倫多藍鳥勝出。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多倫多藍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