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勢分析】

觀察今天的比賽結果後,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筆者必須承認今天的結果與我昨天預測的結果大相逕庭,雖然昨天筆者認為主場過關的比賽,在總計15場中有7場接近過半,但是事實上筆者會做出這樣的說法,原因在於筆者昨天認為美聯開出偏好主場賠率的場次極多,而國聯則相反大多開出偏好客場的賠率;因此,筆者認為可能會是國聯大翻盤,至於美聯則是全面主場過關,而事實就是筆者原本對於大盤的預測剛好與今天的盤勢完全相反。明天的賽事總計有11場,從開盤賠率來看,僅有3場比賽開出看好客場獲勝的賠率,而這3場的注單趨勢乖離率恰好是所有賽事中最高的前3場,如果再對照今天的盤勢,筆者認為應該延續昨天的推薦,選擇主場球隊過關。

 

2010/04/09-04:35-費城費城人@華盛頓國民

 

賽事編號:3013

PHI費城費城人【K. Kendrick (R)

WAS華盛頓國民【C. Stammen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華盛頓國民本季在總統歐巴馬開球揭開序幕後,已經連輸兩場比賽,明天的這場比賽如果再輸,將是開季的首個系列賽就遭對手在主場橫掃,這樣的結果相信當然是力圖在本季振作的國民隊高層所不願看到的結果。本戰費城費城人在Joe Blanton受傷的情況下,將排出K. Kendrick對上華盛頓國民的C. Stammen。從春訓的表現來看,K. Kendrick出賽7場僅1.46ERA的表現,原本被視為是費城費城人第5號先發的熱門人選,但後來球隊最終還是屬意老將Jamie Moyer,不過K. Kendrick失望並沒有太久,明天就有機會用實力來證明自己。撇開春訓的表現不談,K. Kendrick生涯對華盛頓國民僅拿下12敗,投手防禦率則高達5.06,目前華盛頓國民陣中就有高達7名打者的對戰打擊率超過3成,再加上K. Kendrick長期皆以中繼做為主要工作,投球局數將對他是個考驗。至於華盛頓國民方面,本戰排出的C. Stammen雖然上一球季的表現起伏不定,但也非不堪一擊,尤其C. Stammen生涯從未面對費城費城人,如果能夠有效壓制費城人的得分,從開季來國民的打擊來看,華盛頓國民在本戰也不是完全沒有機會。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本戰開出費城費城人-165、華盛頓國民+145及大小分9.5分的盤口,在先發投手表現不確定性較高的情況下,莊家開出看好費城人的-165賠率,應該不會令大家意外。而注單趨勢方面,費城費城人目前取得一面倒的97%注單量,如此高的注單乖離率,是個值得大家注意的警示燈號。比對看盤後的賠率變化,費城人的賠率已從-165調整至-155,而華盛頓國民更是從+145調整至+135,已費城費城人注單乖離率如此高的情形下,賠率反而是成逆勢操作,莊家想要做手的跡象十分明顯,本戰國民翻盤取勝的機會很高。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華盛頓國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