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大盤分析】

從今天的賽程結果來看,主場球隊73,賠率上較被看好的球隊也是73。整體來看,MLB美國職棒2010年球季的前幾天賽事,似乎仍未明顯看出莊家的心理及操盤模式,筆者建議大家前兩週小賭怡情即可。雖然說季初的盤勢不容易預測,但我也不可以偷懶,現在就來幫大加看看明天賽事的大盤趨勢吧!從開盤賠率來看,美國聯盟方面,莊家似乎一面倒的看好主場球隊,總計7場賽事中僅底特律老虎與堪薩斯皇家的這場比賽,是客場的底特律老虎較被看好,其餘的場次賠率上都是看好主場球隊;國家聯盟方面,卻是完全相反的情況,全部8場賽事中,僅2場比賽的賠率是看好主場球隊,其餘6場比賽皆是看好客場球隊獲勝。至於注單趨勢方面,可能是開季效應的影響,開賽初這幾天的賽事,注單趨勢還是偏向傳統強隊及賠率看好的球隊,考量開賽之初莊家做手的情況不會太過明顯,從整體盤面來看,筆者建議可以考量選擇主場球隊可能會是不錯的選擇。

 

2010/04/08-07:10-芝加哥小熊@亞特蘭大勇士

 

賽事編號:3013

CHC芝加哥小熊【R. Dempster (R)

ATL亞特蘭大勇士【J. Jurrjens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芝加哥小熊在前一仗慘敗給亞特蘭大勇士後,明天將排出R. Dempster對上亞特蘭大勇士的J. Jurrjens。從兩隊首戰的表現來看,亞特蘭大勇士經過小幅的陣容調整後,整體打線發揮的不錯,所以如果芝加哥小熊想在第二戰扳回一城,首要的工作就是R. Dempster必須要能壓制住亞特蘭大勇士打線。不過從數據來看,R. Dempster生涯對勇士戰績為210敗,防禦率高達5.24,對戰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雖然亞特蘭大勇士的先發投手J. Jurrjens,生涯對小熊01敗且高達6.00ERA的表現也不是很理想,但在打線全力相挺的情況下,本戰亞特蘭大勇士應該可以輕取芝加哥小熊才對。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賭盤以芝加哥小熊(115)、波士頓紅襪(-135)及大小分8的盤口開出,顯見莊家同樣的還是持續看好主場球隊亞特蘭大勇士。在注單趨勢方面,目前芝加哥小熊取得59%的注單量,令人意外的竟贏過亞特蘭大勇士的41%。而且再賠率變化方面,無論是芝加哥小熊或是亞特蘭大勇士賠率雙雙與注單趨勢呈逆勢走向,幕前芝加哥小熊的賠率已調整至+135,亞特蘭大勇士則又再度下修至-155。賠率與注單趨勢的連動模式無異更加佐證亞特蘭大勇士在本戰勝出的可能性,筆者認為亞特蘭大勇士應該可以在本戰輕鬆取勝芝加哥小熊,如果在讓分盤的注單量上,亞特蘭大勇士沒有取得70%以上的注單量,則選擇亞特蘭大勇士讓分勝是可以搏取高賠的機會。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亞特蘭大勇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