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04-08:00    紐約洋基@波士頓紅襪 

【說明】

網海茫茫,網路運動分析一籮筐,數據比較近況探討等內容,可以用百家齊鳴來形容,但唯獨籌碼面及賠率變化內容,由於需要長期觀察及記錄,所以相對顯得十分貧乏。本站為提供網友耳目一新的內容,即日起推出技術分析預測的相關內容,請大家繼續支持。

 

賽事編號:7010

NYY紐約洋基CC Sabathia (L)

BOS波士頓紅襪【Josh Beckett (R)

基本面分析(球隊近況、先發投手、對戰數據趨勢)

紐約洋基挾著世界大賽冠軍的頭銜,大軍踩進波士頓挑戰世仇紅襪,對於波士頓紅襪而言,絕對不可能輕易讓紐約洋基在自己的主場撒野。因此,未開賽主場因素就已先為波士頓紅襪加上一分。先發投手方面,CC Sabathia一向有季初不穩的老毛病,相對於Josh Beckett而言,波士頓紅襪在先發投手上,似乎也稍佔有優勢。至於整體實力來看,紐約洋基打線本季換了不少心血,賽前已經有不少看衰洋基打線的評論,熱身賽表現也並不是很搶眼,一向以擁有豪華打線自豪的紐約洋基,本季是否能頂住豪華打線的招牌,外界仍多抱懷疑的態度。如此一來,若要從基本面來看開幕賽了的兩隊,相信誰強誰弱應該不言可喻了吧!

技術面分析(分析籌碼面及賠率變化情況)

國際賠率以紐約洋基(105)、波士頓紅襪(-111)的盤口開出,從開盤賠率來看,莊家還是略看好佔著主場優勢的波士頓紅襪勝出機率較大,以目前的注單分配來看,紐約洋基雖然已經從80%以上的注單量下降至目前的62%,但還是比波士頓紅襪的38%多出20%以上。在勝負盤賠率方面,目前紐約洋基的賠率已經調整至-105水位,明顯的已經因為注單量相對調整;但較為不合理的是波士頓紅襪方面,賠率從開盤的-111反倒已經逆勢調整至-115。顯示出目前莊家對於本戰仍抱持著較為謹慎的態度。反倒是讓分盤方面,波士頓紅襪取得近80%的注單量,由於波士頓紅襪再讓分盤賠率高達170,以這麼高的注單量卻不見莊家機極調整賠率,誘盤往讓分盤的用意十分明顯,本戰波士頓紅襪贏一分裝加通殺的機會很高。

贏家投注建議:不讓分(獨贏)-波士頓紅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