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 Justin/整理分析

【戰績】

底特律老虎-3連勝

本季:7261

客場:2739

排名狀況:美聯中區第一,領先雙城5場。

坦帕灣光芒-1連敗

本季:7261

主場:4323

排名狀況:美聯中區第三,落後洋基13.5場;外卡資格落後紅襪6場。

【先發投手】

底特律老虎先發投手

Justin Verlander (R)

2連勝、189.0局、215三振、53四死球、上壘率.296

本季對戰:103.38ERA8.0局、3四死球、4三振、被打擊率.214

本季戰績:1517

本季防禦率:3.38

近三場戰績:21

近三場防禦率:4.15

前一場對光芒:8.0局、6安打、33責失、4三振、3四死球、2全壘打

坦帕灣光芒先發投手

Jeff Niemann (R)

6連不敗、146.2局、92三振、47四死球、上壘率.319

本季對戰:002.57ERA7.0局、0四死球、3三振、被打擊率.200

本季戰績:125

本季防禦率:3.80

近三場戰績:20

近三場防禦率:3.48

前一場對老虎:7.0局、5安打、22責失、3三振、0四死球、0全壘打

【攻守表現】

底特律老虎-

全季平均得分:4.61

全季平均失分:4.47

客場平均得分:4.03

客場平均失分:4.92

坦帕灣光芒-

全季平均得分:5.18

全季平均失分:4.53

主場平均得分:5.42

主場平均失分:4.30

【主審裁判】

-未提供

主場:00

大小分:00

每場平均得分:0

平均好球率: 0%

平均全壘打數:0

平均用球數:0

【本季兩隊交手】

底特律老虎:2

坦帕灣光芒:2

底特律老虎客場:0

坦帕灣光芒主場:0

【實力及近況分析】

底特律老虎客場表現不佳,恰好與坦帕灣光芒優異的主場戰績形成強烈的對比,Jeff Niemann上一戰在底特律老虎主場先發,雖然無關勝負且未順利幫助光芒贏球,但底特律老虎打線僅GrandersonHuffThomas三人從手中擊出安打,而其中就屬Thomas3打數3安打的100%打擊率表現最佳。另一方面,Justin Verlander上一戰先發對坦帕灣光芒,就屬Upton3打數2安打最難對付,因為只要Upton上壘,回來得分的威脅就大增。此外,Justin Verlander還需要特別注意IwamuraLongoria這兩名打者,他們上一戰分別都從Verlander手中敲出過全壘打。兩名先發的表現及壓制打者能力都不差,不過客場出戰表現不佳的罩門底特律老虎是否能克服將是關鍵。

實力比較-

底特律老虎優勢:

先發投手、防守能力

坦帕灣光芒優勢:

跑壘速度、牛棚戰力、打擊實力、球隊近況、板凳深度

綜合量能評估:坦帕灣光芒勝出

【盤勢分析】

底特律老虎與坦帕灣光芒,昨天同時在被賭盤看好的情況下,底特律老虎正盤過盤,而坦帕灣光芒則是以翻盤收場。從盤勢走向來看,本戰莊家開出看好底特律老虎-125的賠率,在底特律老虎連勝及王牌先發登場的情況下,雖然底特律老虎的客場表現並沒有很理想,莊家看好底特律老虎的心態可以理解。不過由於坦帕灣光芒本戰翻盤收場,以機率論連續翻盤的機率不高,尤其是翻盤率較低的美聯;反而是底特律老虎在今天原本該翻盤卻未翻的情況下,底特律老虎翻盤的機率反而偏高。

盤勢預測:坦帕灣光芒反盤

【贏家推薦】

坦帕灣光芒不讓分、大小分小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