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波士頓紅襪(7754敗)@坦帕灣光芒(7160敗)

波士頓紅襪的王牌先發Josh Beckett (14-5, 3.80 ERA),近來先發的表現可以說荒腔走板,可以說完全沒有投出一個王牌先發應該有的表現,Beckett近3場的先發,戰績僅0勝1敗不說,投手防禦率更高達9.82,近18.1局的先發,Beckett就被敲出高達10支的全壘打。上一戰Beckett面對近況不理想的多倫多藍鳥,先發五局就投出高達5次的保送,被敲出5支安打丟5分,最後雖然紅襪以6比5贏球,免於讓Beckett吞下敗投,但投球表現真的一點也不像是個王牌先發應該有的表現。

坦帕灣光芒本戰將由Matt Garza (7-9, 3.95)應戰,上一場Garza雖然表現並不理想,不過從本季的紀錄來看,Garza對付紅襪卻是頗有心得。Garza生涯總計對紅襪先發過10場比賽,拿下 5勝1敗的戰績不說,對戰防禦率僅2.93。本季Garza的表現簡直可以稱為紅襪殺手,本季前4戰的交手,Garza拿下2勝0敗的戰績,對戰投手防禦率低到僅1.88,近28.2局的先發,紅襪打者僅從他手中擊出15支安打。此外,主場本來就是光芒的強項,這點當然對Garza也不例外,本季14場在Tropicana Field的先發,Garza拿下4勝4敗,投手防禦率也維持的不錯僅3.26。

Beckett個人生涯總計面對過光芒13場比賽,拿下6勝4敗的戰績,對戰防禦率為3.63;本季Beckett對光芒先發的三場比賽表現並不算理想,戰績為1勝1敗,對戰投手防禦率高達5.61,總計17.2局的先發,就被敲出18支安打丟掉11分。本季Beckett在客場出賽的表現,先發13場戰績拿下6勝4敗,投手防禦率為4.10。

對光芒來說,今天原本該贏的比賽,在失誤頻頻的情況下,被紅襪拉開比數後,最後還是反攻無力輸球。今天雖然紅襪由王牌先發Beckett主投,但如果再輸給紅襪,光芒恐怕與季後賽的距離越來越遠,在輸不得的情況下,又是由本季對紅襪表現優異的Garza,我認為主場戰績表現優異的光芒應該可以在本戰扳回一城。

【贏家推薦】

主推-坦帕灣光芒不讓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