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Beckham

Ervin Santana (7-6, 6.13 ERA)洛杉磯天使本戰的先發投手,雖然本季戰績並非十分亮眼,不過在進入球季尾聲的同時,Santana似乎也找到自己贏球的方式。近4場的先發中,Santana不僅拿下4勝0敗的絕佳成績,投手防禦率也維持在3.33。上一次的先發出賽,Santana六局的先發過程,僅讓對手多倫多藍鳥的強打群擊出7支安打,在丟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的表現後退場,最後也幫助天使以7比3在天使一向表現不理想的多倫多拿下該系列賽的唯一一場勝利,同時也避免洛杉磯天使在該系列賽被多倫多藍鳥橫掃。

Santana對本戰的對手奧克蘭運動家擁有絕佳的對戰紀錄,生涯14場面對運動家的比賽中,拿下10勝1敗的壓倒性勝利,對戰的防禦率更低到僅1.33。不僅如此,近8場對運動家的先發出賽,Santana拿下6勝0敗不說,對戰防禦率更低到沒有超過1僅0.96。上一戰(2009/7/17)與運動家的對戰,Santana才剛對運動家投出3安打失1分的漂亮先發。

奧克蘭運動家的先發投手Trevor Cahill (6-12, 4.86ERA)在近6場的先發出賽中,可以說是陷入一勝難求的窘境。例如上一戰面對底特律老虎時,Cahill在7局的先發過程中,僅被底特律老虎打者擊出5支安打,失分也控制在2分而已,但最後還是無法幫自己拿下勝投,不過所幸奧克蘭運動家最後還是擊敗底特律老虎。在大聯盟算是菜鳥的 Cahill本季曾經面對洛杉磯天使兩場比賽,投手防禦率為4.66分,而這兩場比賽的結果最後雖然都與Cahill的勝敗無關,但可以正面看待的一件事就是最後奧克蘭運動家都贏了這兩場比賽。

洛杉磯天使稍早在輸掉近6場比賽中的其中5場後,天使強棒Torii Hunter對自己隊友火力全開的發言,似乎立刻喚醒沉睡了一陣子的洛杉磯天使,天使今天馬上就以4比2拿下對老虎的勝利,同時也避免在自己主場被底特律老虎橫掃的窘境發生。洛杉磯天使本季對運動家取得6勝3敗的對戰成績,我認為在Santana預期能有近期優異的先發演出下,洛杉磯天使要贏過奧克蘭運動家應該不會是件甚麼難事才對!所以本戰我主推洛杉磯天使讓1.5分贏球過關,大小分的部分,本戰盤口將大小分開在9.5分,考量本戰天使先發Santana生涯14場對運動家的先發中,開出11大3小的結果,所以本戰我副推大小分部份為小9.5分。

 

 

【投注建議】

主推-

※讓分:洛杉磯天使(-1.5分)

副推-

※不讓分(獨贏):洛杉磯天使

※大小分:小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