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Justin

密爾瓦基釀酒人與華盛頓國民的系列賽,釀酒人取得前兩戰的勝利後,國民今天靠著綿密的打擊火力以8比3搶下一勝,下半球季表現不差的國民,本戰將繼續與釀酒人進行本系列賽的最後一戰,若能搶下這一勝,尚可保住不被釀酒人在主場搶下本系列賽的勝利。

釀酒人本戰的先發投手為Yovani Gallardo,11勝10敗的戰績還算可以,3.56的防禦率也表現不差。本季曾在密爾瓦基主場先發過一場比賽,7局失3分的表現,幫他拿下該場比賽的勝利。國民方面,將排出Colin Balester擔任先發,本季1勝3敗的成績並不算理想,投手防禦率也為偏高的6,75,不過Balester本季也曾對釀酒人先發過一場比賽,6局失2分的表現,也幫他取下該戰的勝利。

本戰表定的主審裁判為Mile Muchlinski,他本季主判的球賽並不多僅6場比賽,每場平均得分高達12.50分,這大概要歸咎於Muchlinski的好球率僅61.7%,是一名好球帶較窄的主審。從兩名先發的數據來看,雖然釀酒人的Gallardo明顯優於國民的Balester,但Gallardo本季的投球是屬於三振型的投手,本季先發159.1局,投出高達171次三振,平均每局超過一名打者遭到三振,但強調三振能力的結果,也付出高達76次的四壞球保送。而Gallardo的這種投球特性,在Muchlinski的判球習慣的影響下,Gallardo的優勢化為無用。我認為在主審的影響下,本戰將會形成打擊大戰,從今天兩隊的打擊來看,釀酒人的打線似乎發揮的較國民來的差,加上主場的優勢,對打擊戰來說相對較有利,我認為本戰對國民來說,不見得是穩輸的比賽。

技術面來看,本戰釀酒人的賠率為-185、大小分為8.5分,從賠率上來看,賭盤似乎過度看好釀酒人,加上無論從本系列賽兩隊的比賽結果或是本戰的主審數據,賭盤開出8.5分的大小分,似乎明顯有偏低的現象。若以筆者的經驗來看,本戰騙盤的機會極高。從莊家的角度,這種盤口的開法,就是希望彩迷認為在Gallardo的先發下,優異的三振能力可以徹底壓制國民打線,加上釀酒人打擊近況下滑,所以才會開出這種盤口。

簡而言之,本戰我認為在主審的影響下,在釀酒人讓分的情況下,選擇國民受讓過盤機會應該很高,若想搏一下較高的賠率,國民不讓分勝也是可以搏一下的;大小分的部分,不用說當然就是大8.5分過關囉。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華盛頓國民

※讓分:華盛頓國民

※大小分:大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