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LB美國職棒預測分析/分析師/ Ethan

今天西雅圖水手對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的比賽,儘管水手排出陣中的王牌先發Felix Hernandez登板主投,還是輸掉了這個系列客場征戰之旅的最後一場比賽。雖然本戰Hernandez的表現並不是十分理想,但從水手全場僅從印地安人手中得到1分的表現來看,儘管有好的投手陣容,但缺乏打擊火力的支援下,就算投手不失分,還是無法取勝的,簡而言之,得分才是贏球的王道。奧克蘭運動家這支以球隊管理聞名的小市場球隊,雖然本季戰績未盡理想,確定無緣季後賽。不過從下半球季的表現來看,運動家調整得還算不錯。

本戰運動家的先發投手Vin Mazzaro是名大聯盟菜鳥新秀,初登板開始的兩場比賽,完全壓制對手打擊火力,分別讓芝加哥白襪及巴爾地摩金鶯這兩支打擊不差的球隊完全熄火。不過或許是得失心太重,後面開始的比賽表現一場不如一場,尤其連續對上天使、洋基、紅襪及藍鳥的比賽,連續四場慘遭對手打爆,以致防禦率飆高至現在的5.31,不過在經過自我調整後,近3場先發已經開始回穩,不僅拿下2勝0敗,對洋基及金鶯兩場比賽僅失3分,近3場的防禦率僅3.52,似乎已經回復他該有的水準。

水手方面,本戰將由從海盜轉隊至水手的Ian Snell先發出賽,Snell轉隊至水手後在客場表現的似乎比主場好上許多,戰績1勝0敗不說,防禦率僅2.31。不過在主場的表現卻是十分難看,戰績0勝1敗,投手防禦率更高達13.50。本戰又將是主場先發的比賽,Snell表現是否會如前兩戰表現不理想呢?本戰將是球隊關注的重點。

分析兩名先發投手的實力,我認為並無明顯的高低之分,仍須視他們在臨場上的比現而定。但如同我前面所提到的,得分才是贏球的王道,水手隊在交易Washburn後,加上Bedard列名傷兵名單,目前僅剩Hernandez獨撐大局,可以說以往的強投陣容已不復見。翻開本季水手與運動家的對戰紀錄,雖然水手以6勝3敗戰績贏過運動家,但贏運動家的比賽中,目前僅剩Rowland-Smith尚在先發陣容中。本戰我預期憑藉著Snell應該無法徹底壓制運動家打線,但從本戰運動家先發Mazzaro的近況來看,以水手打線今天僅得1分的表現,Snell似乎不能夠期待隊友給他夠多的分數支援!

綜合來說,本戰兩名先發實力相近,不過以近況來看,Mazzaro似乎比Snell稍穩定些,尤其是在缺乏打擊火力的支援,我認為運動家贏水手的機會要大上一些。本戰在水手身為主場球隊的情況下,開出水手-130、運動家110及大小分9分的盤口,目前較明顯的調整在於大小分已從9分下修至8.5,這代表著連賭盤莊家也不看好兩隊的得分,加上本暫無表定主審資料,大小分跟著賠率調整走是不錯的選擇,勝負盤方面,既然賭盤在總分方面也不看好開高,也符合我預期水手會貧打的預測,那就勇敢的支持運動家贏囉!

 

【投注建議】

※不讓分(獨贏):奧克蘭運動家

※讓分:奧克蘭運動家

※大小分:小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ortwin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